新闻 > 热点新闻 > 《逃出生天》IGN评分出炉 让人印象深刻的电影化体验

《逃出生天》IGN评分出炉 让人印象深刻的电影化体验

发布时间:18-03-23 17:49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逃出生天(A Way Out)》已经于昨天正式发售,游戏作为近年来少有的强制两人游玩的合作游戏,在去年的E3展上就吸引了不少玩家的关注。而同一时间,IGN也给了游戏8.3分的评分。游戏从目前的消息来看,玩家对于游戏的评价也同样很高。

IGN认为,《逃出生天》的强制双人合作不仅仅时隔噱头,游戏在双人的合作流程设计上相当出色。而关于两位主角的冒险故事,也给玩家带来了电影式的游戏体验。双人合作的模式也更加凸显了玩法的趣味性以及故事的戏剧性。

游戏目前在PS4/XBOX/PC平台上都有发售。而PC端则是在EA自己的Oirgin平台上发售。遗憾的是游戏目前尚不支持中文。要想畅玩这款挺注重剧情的游戏,除非有一定的语言功底外,否则就只能等等是否有汉化组愿意开荒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