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为国战减负!《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今日不删档开测

为国战减负!《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今日不删档开测

发布时间:18-03-23 11:14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2018年腾讯国战网游品牌《御龙在天》再添新作,《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震撼上市。《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的面世,不但弥补了腾讯国战网游版图WEB版的空缺,同时也是国战网游转型升级的关键点。《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作为《御龙在天》端游的续作,在核心玩法上延续了端游的经典设定,但在玩家成长、国战玩法、休闲玩法等内容上却做了重大变革,以满足现阶段玩家需求。今日11:00,《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正式开启不限号不删档,并且全网开启十二大福利活动,升级领20万绑金、一元首充送199元礼包、御龙老账号鉴定等活动助力你快速成长。

《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正准备以有趣丰富的游戏内容、全新的运营模式、优秀的硬件设备为国战网游树立新标杆,开创国战网游新里程。

为国战减负!《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今日不删档开测

三国代表人物

重塑国战网游模式 回归游戏最初本质

摒弃了以往繁琐练级、砸装备的俗气套路,《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用轻松的成长路线、有趣的玩法让玩家能回归游戏快乐、激情的本质。在《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中,诸如离线领取经验、日常任务存储经验、一键找回经验奖励等措施,让玩家每天只需十分钟就能获得大量经验,跟上大队等级。此外,装备传承、紫装升级等系统完美解决了玩家重复打造装备的困扰。玩家不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用于角色成长,能够全身心投入国战中畅享战斗的快感。

为国战减负!《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今日不删档开测

骑乘木鸟飞行于王城

突出重围 填补当前国战类网游空缺

如今的网游市场,大多被竞技类网游所占据,传统MMORPG网游大作相对较少。《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的出现,正好填补了市场如今国战网游的空缺,让喜爱MMORPG网游的玩家,喜爱国战网游的玩家有归宿。《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虽以国战玩法为核心,但在其中也融入了诸多休闲元素,例如温泉花魁、赛马大会、迷宫等玩法。除了战斗,还有无穷的乐趣,这正是《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所希望传递给玩家的产品定位。

为国战减负!《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今日不删档开测

皇城争夺战

万人同屏激战 满足玩家混战需求

利用先进的web技术,《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基于网页搭载游戏,玩家只需打开网页登录游戏,即可流畅运行。无需客户端、超低门槛,每一位玩家都可以随时随地享受游戏!游戏采用次世代3D引擎研发,并配合当下最先进硬件组,使得游戏场景、人物造型、技能特效更加绚丽逼真。在腾讯服务器的强大硬件支持下,作为网页网游的《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拥有了比肩端游的高流畅度,即使万人同屏激战也不会出现卡屏现象。《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让激情对决跳动于技术尖端,让国战快感流畅传递给每一位玩家。

为国战减负!《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今日不删档开测

桃园结义

老玩家入驻领好礼 不限号不删档火爆开启等你来战

对于一直以来坚守御龙的老玩家,《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特上线了御龙账号鉴定活动,老玩家绑定账号可领取海量福利。在活动页面,老玩家可鉴定自己的御龙账号价值,分数越高则可以领取更多好礼,此外御龙老玩家在《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中升级或者是消费都可领取不同价值的道具豪礼!与此同时,游戏不限号不删档也同步开启十二重福利活动,送出大量精美福利。20万绑金、游戏礼包、冲榜稀有道具……现在入驻新服还可领取登录好礼,新服火爆等你来战!

《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不限号不删档已经来临,还有更多惊喜等你来发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