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炉边趣谈》:这张回响卡我只能给它打1分

《炉边趣谈》:这张回响卡我只能给它打1分

发布时间:18-03-23 10:0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相信各位炉石玩家朋友们应该都知道了4月中旬女巫森林拓展包将会上线的事情,在女巫森林拓展包中引入了一种全新的机制——回响。回响牌是指只要你费用足够,你就可以在一回合中多次使用该卡牌。本期《炉边趣谈》就带大家一起来谈谈新机制——回响。

据设计师Peter Whalen称,回响最初是名为“鬼魂”的关键字——当你抽到鬼魂牌后,必须在本回合将其打出,否则在回合结束时这张卡牌会消失。但是后来设计师们就发现了这个思路最好玩的地方是在于复制,所以回响机制就应运而生,并且被用在了这个版本。

目前官方已经公布了3张回响机制的卡牌,下面在下就做个简单的点评,并且给他们打个分(满分10分)。

魅影民兵:

《炉边趣谈》:这张回响卡我只能给它打1分

抛开回响机制不谈,3费2-4带嘲讽是一个标准身材。在正常情况下,这张卡在9费时会迎来人生巅峰,即一回合放三张2-4嘲讽。此外这张卡是一张中立卡,每个职业都可以将其加入到构筑当中。但是,试问一下哪个职业需要1张在前期2-4嘲讽的怪呢?即便是后期拖到9费,你的卡组是要多low才会一回合出3张这个,你的橙卡呢?所以从天梯的角度来看,这张卡进构筑的可能性不大。

《炉边趣谈》:这张回响卡我只能给它打1分

但是这张卡在竞技场绝对是必拿,因为竞技场不像天梯过牌手段充足,在竞技场往往就会变成抽一打一的局面,9费抽到这个就能延缓对手的攻击。而如果这张牌不带回响机制,那么效果就大大折扣了。不过对比一下孤胆英雄的话,这张卡还是稍微差了一点。毕竟一个圣盾基本上就等于是多放了一个随从,3费两个2-4嘲讽,等于是回响了一次了,而上面的魅影民兵6费才有这个效果。

《炉边趣谈》:这张回响卡我只能给它打1分

所以这张卡综合来看的话,我只能给他打个5分,不能再多了!

战路(站撸):

《炉边趣谈》:这张回响卡我只能给它打1分

战士的一张法术牌,对所有随从造成1点伤害。想要评价这张卡的话,就必须要清楚,战士在新版本会有哪些法术AOE伤害卡。首先鱼死网破和食尸鬼会退环境,那么剩下来能用的只有旋风斩、血刃剃刀和DK,加上这个战路。

《炉边趣谈》:这张回响卡我只能给它打1分

战士在新版本面临的最大考验就是如何度过前期,这张卡可以说是丝毫作用起不到。2费打一4费打二,4费你就被鱼人骑踢死了兄弟!换言之这张卡即便是打满伤害,也就是10费全场打5,你要是碰到魔块术,你这张牌下去能把人笑死。

《炉边趣谈》:这张回响卡我只能给它打1分

跟其他牌对比一下,这个就是旋风斩*5,虽然在卡位上你是胜出了,但是你在费用上简直是不能看。同时也是手动挡的亵渎,不过耗油量更大了!

《炉边趣谈》:这张回响卡我只能给它打1分

《炉边趣谈》:这张回响卡我只能给它打1分

综合评价:1分,天梯竞技场都不好使,很费的一张卡。

面具收集者(无名橙卡新成员)

《炉边趣谈》:这张回响卡我只能给它打1分

在炉石传说当中,没有名字的橙卡极少,在这张卡之前大概只有绿皮船长、精英牛头人酋长了吧,不过这几个好歹也是领导人物。再来看看你这个面具收集者,看这个名字只能给个白卡身份。

好了回归这张卡本身,3费2-2身材不行!不过战吼是将一张随机传说随从牌放入手牌,正常情况下10费放3张,手里还多3张橙卡。但是不要忘了他的身份,他可是盗贼的橙卡,加上暗影步之类回手的操作一下,想要多少橙卡要多少,而且还能通过熊猫之类的回手牌,凭空创造橙卡,就问你服不服。对于橙卡不多的人来说,合一张这个就能体验到其他任意随机橙卡,岂不美哉!

那么这张牌在实战中的作用究竟有多大呢?我们知道盗贼一般都需要节奏顺才能有对局优势,但是这张卡显然是一张偏后期的卡,如果是为了是3费放一次拿张橙卡我想大家都不加入构筑吧,想带的玩家考虑的肯定是如何拿到多张橙卡。但是目前来看并没有哪个强势的盗贼卡组会需要这张卡,就看女巫森林版本官方会钦定哪种盗贼了!

就可玩性来说,这张卡绝对是满分,能够凭空造物的卡都是好卡,这张卡更是橙卡生产工厂,带上回手暗影步等卡牌,真的是为所欲为。

综合评价:9分,少一分是不知道跟什么卡组搭配,否则就满分了!

总结:回响机制可以说是设计师费劲心思想出来的新机制,但是如果回响不带战吼的话,那么回响的效果其实并不是多么OP。拿孤胆英雄和魅影民兵对比,孤胆英雄3费就能达成魅影民兵2阶段的效果,高下立判!新版本的其他回响机制卡牌还是很值得期待的,3月27日开始新卡就会陆续公布,届时别忘记关注哦,我们下期再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