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庆祝《星际争霸》20年!炉石新乱斗获胜即送3包卡

庆祝《星际争霸》20年!炉石新乱斗获胜即送3包卡

发布时间:18-03-22 17:2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前段时间迎来了《星际争霸》20周年,为了庆祝这一值得铭记的历史时刻,炉石传说官方准备了一场超酷的乱斗:异次元传送门!只需赢得一场乱斗,就能获得3包“狗头人与地下世界”卡牌包作为奖励!

你需要建造更多的传送门

遍地都开满了传送门!门那头的外星家伙们有点似曾相识……选择一个职业,从10张卡牌开始,选择一系列的传送门来填充你的套牌。

科技传送门——机甲!枪炮!爆炸!这道传送门通过科技为你赢得胜利!以地精大战侏儒版本为主,外加一些带有科技、枪支弹药的牌(比如唐汉古之类的)

虫群传送门——在地上铺设菌毯,剧毒的气体四处弥漫,全身尖刺的虫子到处乱窜。各种虫群!以古神与安戈洛的版本卡为主,各种疯狂的古神还有邪恶的生物来袭!

心灵传送门——如果你追寻强大的精神力量,那么这道传送门与你可谓是“星”有灵犀啊。可以见到一些不寻常的生物(黑暗之主、各类蹒跚者、各种无面),还有一些大自然向的卡牌(例如萨满的治疗雨)

在你做好决定后,20张传送门牌外加10张职业牌将组成你的套牌!使用传送门来获得星际主题的随从牌或法术牌——且这些牌的法力值消耗减少3点!快来看一看哪个职业和传送门更配吧!

异次元传送门乱斗将于3月22日起并持续到3月26日止,各位小伙伴们抓紧时间上线收获这3包卡吧,难度并不大,随便打个1-2把就能获胜领取奖励。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