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重锤响鼓杀声震天 《大唐无双》赛季备战服战况激烈

重锤响鼓杀声震天 《大唐无双》赛季备战服战况激烈

发布时间:18-03-22 11:09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隆隆的战鼓声轰响在耳畔,好战的血性尚未冷去。告别了2018新年的温柔乡,网易强PK战斗旗舰品牌《大唐无双》,即将迎接全新S1赛季的旷世烽火:将星段位天梯大战、单人天梯登顶、百变赛季装备、主题战场物资大乱斗等众多精彩玩法。众多被撩起贲张热血的好战玩家已经“抢鲜”登录3月16日上线的赛季备战服。接下来的3月23日-4月6日,还将有3组赛季备战服震撼来袭!这4组“种子选手”将作为新赛季最后入围服务器,在赛季伊始就能与众多服务器中的顶尖强者一争高下,而赛季备战服中针对性的超强buff、天降宝箱、天降祥瑞等众多“练兵”特训福利,又将让每一位好战者淬炼出最完美的战斗实力去夺取赛季至高荣耀的桂冠。

重锤响鼓杀声震天 《大唐无双》赛季备战服战况激烈

【“5V5”招聘会? 这里的战斗很热闹】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赛季备战服就是每一位好战玩家手中的磨刀石,这一刻打磨的不仅仅是简单的人物等级、装备强化,更是对团队配置成型,战斗战术磨合的关键期。在赛季全新天梯大战中,相比于单挑战中装备和职业的硬件因素影响,以及团战群殴中人数与运气成分的外因作用,天梯战精悍的5V5小队规模PK无疑是最为考验PVP玩家综合实力和战斗配合水平。因此,在备战服中5V5战斗最为瞩目。小队领袖在不断的PK战斗中不断优化调整队伍配置和战斗打法,众多的单人玩家也在战斗搏杀中双向挑选着适合自己定位的天梯预备小队,而这一切就令这片5V5搏杀之地犹如云集数万人的超大型招聘会,好不热闹喧哗。

【天降宝箱流星雨 集结神兵备战赛季】

要比人气爆棚,恐怕“天降宝箱”的活动现场上最为人潮汹涌。众多玩家在试炼场、长寿宫、冰风洞等副本中拾取通灵宝珠,并上缴给长安和洛阳城内的NPC,一起奋力推动召唤宝箱的进度。

而当全服玩家齐心协力将进度推动到相应阶段后,每周一晚22时,满载着4级玄甲包、玄月、铁血髓、九级金刚念珠这些至宝极品的宝箱就会如流星雨般掉落在各大门派地图的地面上,而这时备战服中仿佛灼热的油锅倒入一勺清水,全服的好战玩家都动起来了,大家呼朋唤友奔走其中。世界、组队、阵营、帮会等频道中更是流水般刷屏闪动,无形之中上至阵营帮会,下到好友队伍,各种的组织力动员力,甚至是执行力都在寻找宝箱的潜移默化中得到了锤炼提升。

【天降祥瑞 阵营福利引爆全服战火】

强PK大战怎么会少了唐义军对阵的涣涣大气,每周一、三、五晚间的21时,马嵬驿、梨花谷、游魂堡中各随机出现一位祥瑞使者,将吸引来自唐义军双方的全力抢攻。云集双方最强精锐倾力搏杀,生死只在转瞬间,而祥瑞使者时不时的瞬移换位更是让唐义军之间的战火四处燃起,毕竟只要在20分钟的激战中成功夺取到祥瑞使者的归属权,获胜阵营方的玩家就可以找祥瑞使者领取祥瑞礼包作为奖励,同时还将得到一个声望获取提升10%的强力buff。这先发优势,足以让阵营中的每一位成员都全力奋斗。

备战服中的烽火已呈蔓延席卷之势,《大唐无双》2018全新赛季即将拉开争霸天下的无双战幕,在这紧锣密鼓的当下,别犹豫!马上登录游戏,登顶王者巅峰的第一步,就从备战服开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