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明日开测 六大惊喜齐揭晓

《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明日开测 六大惊喜齐揭晓

发布时间:18-03-22 10:14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势分三足鼎,业复五铢钱。同样的三国背景,不同的国战体验,腾讯大作《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即将于明天(3月23日11:00)正式开启不限号不删档,同时更有十二个奖励丰富的福利活动助力。不同于以往耗时烧脑的国战网游,《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将为玩家打造一个好玩不坑不累的国战网游新世界。随着《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不限号不删档的到来,御龙六大惊喜也将逐一揭晓。当国战网游陷入瓶颈,当三国题材陷入无味,看《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如何用五大惊喜打破一切重立为王!

《御龙在天》美人版明日不限号 开测六大惊喜齐揭晓

国战攻打玄武神兽

御龙感恩福利 账号价值鉴定尊享老账号豪礼

《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为所有御龙老玩家送上多重惊喜福利。作为御龙老玩家的你可以参与账号鉴定活动,立即价值鉴定尊享老账号豪礼,鉴定后不同的分值可以领取不同阶段的奖励,所有老玩家在鉴定后可在感恩福利页面领取绑金与专属礼包,连续15日每日登陆可领取福利道具,游戏等级达到70级更可领取1000绑金,在游戏内消费达到不同阶段更有宝石、冥河战骑更豪礼相送,助阵各位玩家在新游中可以快速勇闯九州。

《御龙在天》美人版明日不限号 开测六大惊喜齐揭晓

账号鉴定活动

零门槛体验 即开即玩体验恢弘万人国战

《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让国战爱好者可以随时畅想万人国战的恢弘。《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采用次世代3D引擎研发,保证了游戏画质可达端游水准。玩家无需下载打开网页即可体验游戏,更便捷的登录体验,同时游戏也能保证万人同屏国战不卡顿,千人同屏流畅任务。不限号不删档之日,让我们共同鉴证《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带来的诸多惊喜。

《御龙在天》美人版明日不限号 开测六大惊喜齐揭晓

御龙美人系统

观绝色美人如何以己之力助君登皇位

纵观历史上绝色美人,大抵都落得一个“一枝红艳露凝香,云雨巫山枉断肠。”的印象。《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首创美人系统,广纳史上绝色美人伴君闯天下。从此,通往至尊权位的道路上,美人不但能助玩家一臂之力,玩家还能感受到美人对自己无处不在的柔情关怀。美人在《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的世界里,不再只是一个花瓶般的存在,而成为了一个能左右战局的重要因素。

《御龙在天》美人版明日不限号 开测六大惊喜齐揭晓

皇帝登基场景

赏御龙如何弃坑重寻国战本质

国战最根本激情应是挥刀斩千军,荣登乱世至尊宝座,而不是枯燥的刷怪练级下副本。此次,《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推出离线领取经验、日常任务积累经验、一键找回任务经验、开放掉队任务等众多措施,为玩家成长保驾护航。玩家每天只需十分钟,就能跟上大队等级。不需要耗费精力练级,《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势还玩家最本质的国战激情!

《御龙在天》美人版明日不限号 开测六大惊喜齐揭晓

温泉红包玩法

享不限号不删档最壕福利领价值上万礼包

为贺不限号不删档开启,《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联合众多平台给玩家送上最壕礼包。不限号不删档当日登陆即可领好礼,御龙老玩家参与账号鉴定还可领取至尊专属礼包,还有海量绑金、绑银、淬炼宝石、紫色装备等好礼轮番送出,更有至尊红颜昼夜伴君征战。

《御龙在天》美人版明日不限号 开测六大惊喜齐揭晓

皇城争夺战场景

共鉴御龙再领国战网游攀巅峰

曾经,《御龙在天》端游的面世,开创了国战网游进入十万人同屏激战的新格局。如今,《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还未正式上市就已凭借自身的高品质和创新玩法,吸引了业界与玩家的关注。不知此番《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将会为国战网游带来些什么新意呢?

《御龙在天页游》美人版明日即将不限号不删档,五大惊喜等你来验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