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地下城与勇士世界观漫画口碑崛起 IP宇宙已震撼展开

地下城与勇士世界观漫画口碑崛起 IP宇宙已震撼展开

发布时间:18-03-21 12:01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DNF至今已第十个年头,玩家热爱已成为DNF走向未来的动力。作为玩家生活的一部分,DNF已积累起独特亚文化:比如西装打团、许愿、光头等,而玩家创作成为DNF IP中极具特色的一道风景线。DNF共创文化下,已孕育出一大批优质作品,如骨灰级DNF玩家岚缘,以DNF世界观为背景创作的漫画《勇士的意志》甚至达到了PGC的水准。

地下城与勇士世界观漫画口碑崛起 IP宇宙已经展开

《勇士的意志》于2017年6月上线,至今漫画全网总阅读量已经超过2亿,总互动量达34万,粉丝喜爱度高达96%。由于高度还原DNF世界观和剧情,再加上画师岚缘精湛的场景和角色塑造技巧,引发玩家强烈情感共鸣。而随着剧情逐渐深入,玩家对漫画动画化的热情也日益高涨。

地下城与勇士世界观漫画口碑崛起 IP宇宙已经展开

终于,在2018年1月,《勇士的意志》首部介绍视频以漫画动态化的形式在玩家热切期望中到来。上线至今全网总播放量已达1368万,这种动态化视频形式,不仅为玩家带来更为立体震撼的“DNF宇宙”二维视觉体验,也将影响力扩散至大众圈层,成为DNF IP的重要一环。

地下城与勇士世界观漫画口碑崛起 IP宇宙已经展开

在后续发展中,官方或将对漫画《勇士的意志》由PGC升级为OGC深入培养,让其成为DNF共创文化矩阵中的经典代表作之一,巩固并拓展DNF IP文化价值。2018年漫画依然会以粉丝热爱为第一要义,进一步梳理和完善阿拉德世界设定,也将尝试以多元形态与大家见面。相信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今后漫画会有更为出色的表现!

地下城与勇士世界观漫画口碑崛起 IP宇宙已经展开

2018年是DNF十周年,同样也是DNF IP文化发展最重要的一年,多元形态内容的共生与演变,才能浇灌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精品IP。DNF将在音乐、手艺、漫画多领域持续发力,为DNF IP文化圈层建设添砖加瓦,为玩家构建一个可读、可感、可视的阿拉德新世界。

《勇士的意志》正在腾讯动漫火热连载中,传送门:http://ac.qq.com/Comic/comicInfo/id/622271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