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赛事情报局今晚畅聊 《剑网3》花朝节活动明日开启

赛事情报局今晚畅聊 《剑网3》花朝节活动明日开启

发布时间:18-03-21 10:28 来源:官方 作者:西山居

第三届《剑网3》竞技大师赛首周赛事告捷,趣味数据新鲜出炉。除了大师赛海选赛的持续火爆外,解说海选赛初步筛选已完成,将进入官方考核阶段。为了能够让侠士们更好地获悉大师赛的实时状况,以及诸位解说选手的能力与风采,全新栏目剑网3《赛事情报局》应运而生!

《赛事情报局》将会于今晚20点于YY8030平台首次与侠士们见面。作为全新的赛事吐槽向栏目,本次我们有幸地邀请到了三位知名的赛事解说:伍贰君、半小蛮、一梦苍生做为本次YY活动的特邀嘉宾,并由我们的主持人半夏哥哥带领诸位侠士一同回顾首周海选赛的精彩盛况!届时还将为侠士们分享一些选手们组队的趣闻轶事,感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啦!

赛事情报局今晚畅聊 《剑网3》花朝节活动明日开启

主持人:

半夏哥哥:B站主播,剑网3解说团成员,多赛季排名治疗,八周年全明星邀请赛解说。

嘉宾:

伍贰君:B站主播,多赛季排名选手,第二届大师赛解说,第一届贴吧杯解说。

半小蛮:斗鱼主播,剑网3解说团成员,第二届大师赛解说,第二届贴吧杯解说,八周年全明星邀请赛解说。

一梦苍生:B站主播,剑网3解说团成员,南北争霸赛冠军,虎牙杯解说,第二届大师赛解说,八周年全明星邀请赛解说。

同时,花朝节活动将于明日开启,全新的故事剧情与新颖的任务形式将为侠士们带来一段别样的花朝之旅。除此之外,《剑网3》还为侠士们准备了一份精美的花朝节献礼:一盆神秘的盆栽,并围绕着这棵盆栽设计了丰富的成长与交互玩法玩法!至于这棵盆栽究竟会开出什么?侠士们不妨一起来猜猜看吧。

赛事情报局今晚畅聊 《剑网3》花朝节活动明日开启

第三届《剑网3》大师赛正在火热进行中,近8万的侠士热血激斗!究竟谁能突破重围?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