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老状态重新归来 带领FPX苦战三场成功战胜WE

老状态重新归来 带领FPX苦战三场成功战胜WE

发布时间:18-03-20 10:5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哲学家

昨日进行的LPL春季赛赛场上迎来了一位有名的LPL老人,无状态的回归使得联盟新军FPX战队的实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虽然苦战了三场,第二局一度失利的情况下。靠着无状态的完美发挥,最终FPX以2:1成功击败联盟豪强WE战队。

比赛的首局WE拿到了自己比较擅长的阵容,上路大虫子,打野皇子,中路蛇女,下路分别是维鲁斯和布隆;而FPX这边则是吸血鬼、卡兹克、女警、牛头,无状态则是拿到了他擅长的英雄瑞兹。

在比赛的前期WE中路选手xiye惨遭多人围剿,使得中路发育一直不顺。但是WE毕竟是老牌豪强,利用自己擅长的团战将局面一点点拉向自己这边。但是FPX在Rush大龙成功后,场上的僵局被再一次打破。最终靠着一波2换4的团战,FPX成功拿下WE的水晶拿下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WE一扫首局失利的阴霾,拿到了沙皇、吸血鬼、奥拉夫、小炮和牛头。而FPX则选择了上场WE选择的大虫子,其余分别是卡兹克,以及上把无状态发挥出色的瑞兹以及维鲁斯和慎。

WE利用自己小炮推线优势,不停的推线游走。使得FPX一直处于被动。虽然FPX一度在中期拿到大龙,但是因为WE的顽强防守使得FPX即使在拿到大龙的情况下依旧无法对WE造成有效的伤害。最后随着WE一波完美团战,FPX败下阵来。

第三局比赛WE拿到了下路强势的霞洛组合,其他的依次为上路船长,打野奥拉夫以及中路岩雀。而FPX这边则是拿到了纳尔、猪妹、沙皇以及小炮和女坦。

虽然WE的霞洛组合一直带给FPX这边很大的困扰,但是依靠无状态不停的支援游走造成多次击杀,使得胜利的天秤渐渐向FPX这边靠拢,由于前期四个小龙的优势FPX在团战上渐渐占据上风,最终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通过本场比赛我们可以发现无状态这位选手的实力还是很强劲的,两场FPX胜利的比赛他均拿下MVP。那么他会不会重回巅峰带领这只LPL新军不断前进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TAG标签: LPL WE COOL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