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COOL重新上线 FPX无状态将对战WE

COOL重新上线 FPX无状态将对战WE

发布时间:18-03-19 15:2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哲学家

在3月19日的LPL比赛WE vs FPX公布的首发名单中,我们惊讶的看见了LPL赛场老将“无状态COOL”的名字出现在FPX的首发名单当中。

COOL重新上线 FPX无状态将对战WE

COOL是我们熟知的LPL赛场上的老将了,在很多前职业选手的评价中,巅峰时刻的他是最接近Faker的男人,在效力与OMG战队时,一度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场精彩的比赛。

COOL重新上线 FPX无状态将对战WE

然而进入S5之后因为版本的不适应和对内资源分配不均,这位老选手渐渐开始走下坡路了,还一度被网友传出“态上皇”的外号。之后因为自身想调整一下的原因,无状态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而就在大家都快忘记还有这个人存在的时候。FPX宣布签下这位LPL传奇选手,今晚他要面对的是如今成长起来的WE,那么他是否能够适应如今的版本呢?他和实力十分强劲的Xiye对线又会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TAG标签: LPL WE COOL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