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左雾君:IMP是不可能买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买的

左雾君:IMP是不可能买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买的

发布时间:18-03-19 14:10 来源:微博 作者:52pk整理

在周末两个比赛日,西部第一Snake连输两场水晶哥表现不佳的情况之下。有粉丝微博私信Snake战队经理左雾君,希望Snake能够买下最近传闻说要离队的前LGD选手IMP替代水晶哥AD的位置。

而对于这件事,左雾表示希望大家能够支持这个参加了七届LPL的94年选手,起起伏伏不离不弃的水晶哥。不可能买IMP,别问了。

左雾君:IMP是不可能买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买的

还记得水晶哥初登赛场的德莱文让人惊艳,那时候的水晶哥意气风发。可是因为自身的伤病问题,不得不减少上场次数从而慢慢的消失再大众视野。后来水晶哥的那首说唱又重新出现在大众视野。年初击败EDG后,水晶哥兴奋的呼喊终于击败EDG了,也让我们更深入了解了这位选手。

左雾君:IMP是不可能买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买的

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抗。希望水晶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也希望Snake能够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比赛。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