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两场碾压!SKT横扫S7冠军战队 季后赛有望?

两场碾压!SKT横扫S7冠军战队 季后赛有望?

发布时间:18-03-19 11:4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哲学家

LCK春季赛如今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在3月18日的赛场上,SKT迎来了老对手同时也是在S7将总冠军夺走的KSV战队。如果这场比赛SKT输掉的话,他们将彻底倒在进入季后赛的道路上。好在本场比赛FAKER和BANG发挥非常出色,在上单被对面压制的情况下依旧站了出来。带领SKT横扫老对手KSV,将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又重新燃起来。

两场碾压!SKT横扫S7冠军战队 季后赛有望?

在比赛的前期,SKT中野重回巅峰,打出完美配合击杀KSV中野组合,FAKER的沙皇更是由此开始起飞,每次团战几乎都是完美发挥,让人不禁感叹Faker身为职业选手的素养。整场比赛KSV无力招架Faker的沙皇,最后败下阵来。

两场碾压!SKT横扫S7冠军战队 季后赛有望?

第二局比赛,KSV调整战术,换上了打野Haru。

两场碾压!SKT横扫S7冠军战队 季后赛有望?

前期SKT上单依旧出现了问题,Thal的大虫子被CuVee的塞恩吊打,更是在比赛中遭到单杀,由此造成了SKT在局面上的一再被动。好在30分钟的时候KSV的辅助失误。被SKT抓住机会击杀两人并拿下大龙,确定优势的SKT很快把优势转换为胜势,成功拿下本场比赛。

输给BBQ之后,SKT全员变的士气低落,本赛季SKT在上单Huni离开之后,上单位置一直是被人诟病的角色,虽然本场比赛战胜了KSV,但是两场比赛依旧可以发现上单是突破口,如今的SKT不论是上单U皇还是Thal都不能算是LCK的顶尖上单。如果上单问题不解决,在如狼似虎的LCK战场就算是春季赛侥幸能进入季后赛,那么面对各大战队强力上单依旧是情况不容乐观。

TAG标签: FAKER LCK.LOL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