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前刀妹平衡设计师中国区赛事负责人宣布加入FPX

前刀妹平衡设计师中国区赛事负责人宣布加入FPX

发布时间:18-03-19 11:00 来源:微博 作者:52pk整理

在LPL五周年当天,前Riot平衡设计师、中国区赛事负责人李淳在微博上宣布离职拳头加入FPX俱乐部。

前刀妹平衡设计师中国区赛事负责人宣布加入FPX

说李淳这个名字可能网友们不太熟悉,那如果我说XX太强了,我们削弱一下刀妹吧。我想大家一定十分熟悉了吧。没错,多次削弱改动刀妹的就是他。在刀妹刚出的时候,多少人喜欢爱上了这个英雄。可是经过一次次的削弱,改动之后,刀妹的使用者越来越少。如今,Chunli离职拳头加入FPX又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呢?

前刀妹平衡设计师中国区赛事负责人宣布加入FPX

最近刀妹放出了重做预告,所以说刀妹重做的原因大家清楚了吗?

总之,还是要祝福Chunli。就像他微博所说的,换一种身份继续支持LPL。未来,让我们赛场再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