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LOL8.6测试服 拉克丝得到史诗级加强!

LOL8.6测试服 拉克丝得到史诗级加强!

发布时间:18-03-16 14:1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哲学家

最近美服测试服进行了一波新的更新,8.6版本充满了各种各样的BUFF。卢锡安和拉克丝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增强。

LOL测试服数据 8.6版本拉克丝得到史诗级加强!

首先来看一下拉克丝的增强:如果拉克丝用她的的大招,终极闪光,击杀了敌方,那么会返还部分冷却时间。返还的冷却时间还会随着等级提高得到增加,最开始是10%,最高为50%。

拉克丝的大招本来冷却时间就比较短,如今更是得到又一波的加强。可以说拉克丝现在是拳头公司亲女儿了,配合减CD装备和天赋,在后期一场团战放两次大招并不是不可能。

另一个得到增强的影响英雄是在如今赛场上比较冷门的AD英雄卢锡安

LOL测试服数据 8.6版本拉克丝得到史诗级加强!

卢锡安加强了面板伤害,改动了他的W技能“”热诚烈弹的基础伤害,现在按照等级造成85-245的伤害,相比之前每级增加了25点的伤害。

一系列的改动使得卢锡安前期爆发的伤害更高,对线比以前更加强势,也许能改变卢锡安现在冷门的境地。

TAG标签: LOL 拉克丝 卢锡安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