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接连惨败选手心态崩溃 上海龙之队究竟何去何从

接连惨败选手心态崩溃 上海龙之队究竟何去何从

发布时间:18-03-15 15:52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如果有关注英雄联盟的网友应该知道VG战队在本届LPL联赛的战绩为1-11,目前为止只赢过一局,不停的连败让选手心里蒙上一层阴影。无独有偶的是在守望先锋的OWL联赛上,上海龙之队已经守望先锋联赛中进行了17场比赛,带上今天刚刚输给费城融合队的比赛,目前他们战绩是0-17。

接连惨败选手被打出阴影 龙之队请心理医生为其解压

竞技类游戏每个参与其中的玩家都想去赢,更何况是职业选手,在3月4日的时候,上海龙之队的Diya就发布了一条微博,感叹了队伍遭逢连败的心情,并且向观众和粉丝们道歉。而后来Diya因为家里有事紧急回国,并且战队的主教练也辞去上海龙之队主教练职务,主教练由现任助理教练担任。

接连惨败选手被打出阴影 龙之队请心理医生为其解压

在此之前上海龙之队的经理Van说:“我们将给队员们开设健身课,通过运动和流汗释放压力,此外还聘请了一位体育竞技方面的心理医生,希望能为我们队员的状态带来好转。”事实上人员的变动和心里医生并不能改变什么,在3月15日上海龙之队依旧是以0-4的比分惨败给费城融合队,依旧是赢不下一场胜利。

接连惨败选手被打出阴影 龙之队请心理医生为其解压

而上海龙之队的官博也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战报分析,无聊的比赛被官博解说的妙笔生花,底下的网友也调侃道:几分钟的垃圾时间比赛能写成这么多字这么激烈,找Van经理加工资。

接连惨败选手被打出阴影 龙之队请心理医生为其解压

不得不说守望先锋在国内的关注度远远不如英雄联盟和DOTA2,而因为游戏玩家较少导致国内有能力的选手不多,面对国外选手相对而言有些力不从心。已经惨遭十七连败的上海龙之队可以说是走向最低谷,而我们也希望Diya选手在国内能够调整好心态,回来之后带领上海龙之队拿下一场胜利证明自己。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