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动视暴雪也赶吃鸡热 正在研发同类型游戏

动视暴雪也赶吃鸡热 正在研发同类型游戏

发布时间:18-03-15 10:3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说起2017年最火的游戏,所有玩家都会异口同声地说《绝地求生》。2017年中,《H1Z1》《堡垒之夜》以及《绝地求生》的优秀表现让许多游戏厂商看到了“吃鸡游戏”这块大饼的潜力。不仅在端游方面,手游方面“吃鸡游戏”也是各路游戏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一直不为所动的动视暴雪,终于也想要跟一回风赶上这波吃鸡热。

动视暴雪也赶吃鸡热 正在研发同类型游戏

在华尔街日报的采访报道,动视暴雪近日在投资者会议上表示已经深刻认识到了“吃鸡”类型游戏的成功,并且正在快速跟进。有国外媒体称动视暴雪正在开发大逃杀玩法游戏,预估可能会在今年E3的游戏展上公布。

也不知道是动视暴雪再重新研发一款吃鸡类型的游戏,还是在原有的游戏上加入吃鸡玩法。如果是后者,那么最适合加入吃鸡玩法的游戏一定是使命召唤系列。

动视暴雪也赶吃鸡热 正在研发同类型游戏

不过,也不知道暴雪能否真正赶上这波吃鸡热潮,毕竟从国内的游戏发展风向来看,只怕动视暴雪出了吃鸡玩法游戏的那一天,网易都出了10个吃鸡游戏了。跟进的速度一向是暴雪的弱项,当年moba市场被dota和lol瓜分完毕,暴雪才上了风暴英雄。如今的风暴英雄虽然有爸爸的鼎力支持,但是仍然打不过dota和lol。希望暴雪这次的吃鸡游戏,能够赶上热乎的市场和观众。毕竟爸爸走下神坛,也要玩家老爷们给口汤喝。

动视暴雪也赶吃鸡热 正在研发同类型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