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以福利助战赛季 《大唐无双》赛季备战服3月16日来袭

以福利助战赛季 《大唐无双》赛季备战服3月16日来袭

发布时间:18-03-15 10:12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战斗,战斗!网易旗下战斗旗舰品牌大唐无双系列,始终以强PK战斗成为众多好战玩家首选的搏杀战场。在2018年新年伊始,《大唐无双》将在S1赛季中带来劲爆升级:闪耀将星段位的全新天梯大战、锋芒毕露的单人天梯征程、赛季装备大变脸、主题战场物资大乱斗……在此之前,《大唐无双》全新赛季备战也会紧锣密鼓地全面铺开:从3月16日开始将陆续上线4个赛季备战服,这四个备战服将作为新赛季最后入围服务器,赛季一开始就能与众多服务器中的英雄争夺赛季荣耀!在这隆隆战鼓声中,超强BUFF、天降宝箱、天降祥瑞等众多“练兵”福利活动也将劲爆登场,让每一位好战玩家都能以最完美的战斗状态迎接新赛季席卷天下的无双战火。

以福利助战赛季 《大唐无双》赛季备战服3月16日来袭

【天降宝箱 神兵集结助战新赛季】

宝剑赠英雄,《大唐无双》备战服将为好战玩家带来天降宝箱活动。届时无双世界中的试炼场、长寿宫、冰风洞等副本将会掉落通灵宝珠,玩家将拾取到的通灵宝珠上缴给长安和洛阳城内的NPC后,就可以增加召唤宝箱的进度。

当全服的玩家齐心协力将召唤宝箱进度推动到相应阶段后,每周一晚22时,大唐的夜空中就将闪过无数的宝箱“流星雨”,玩家务必尽快前往门派地图中寻找这些从天而降的宝箱,因为一旦超过一定时间无人捡取,4级玄甲包、玄月、铁血髓、九级金刚念珠这些至宝极品就会和宝箱一道化为精粹元气回归散入天地之间。

【无双高手秀 专享礼包最强犒赏】

在《大唐无双》备战服中,好战玩家将有机会角逐高手档的最强犒赏福利。在高手档活动期间,备战服的玩家首次达成某些特定条件,即可获得超值礼包和特殊坐骑作为成就奖励,例如在一定名次内率先拿下阵营塔的帮会,会获得高手榜帮主礼包;抢先出3档名将的玩家,会获得高手榜名将礼包;十大职业排名第一的玩家,会获得高手榜头名礼包;声望排名第一的声望达人,会获得高手榜声望礼包……各种奇妙迭出的犒赏,将让好战玩家携势不可挡之锐气一举进军新赛季无双争霸沙场。

以福利助战赛季 《大唐无双》赛季备战服3月16日来袭

【天降祥瑞 争夺先手阵营福利】

作为备战比武大练兵,自然少不了唐义军相爱先杀的热血9点档。在每个备战服开启后的四周时间里,每周一、三、五晚21时,无双世界中的马嵬驿、梨花谷、游魂堡中将会分别随机出现一位祥瑞使者。唐义军双方将以阵营规模的交战胜利来争夺祥瑞使者的青睐,一旦在20分钟的激战中成功夺取到祥瑞使者的归属权,获胜阵营方的玩家将可以到祥瑞使者处领取祥瑞礼包作为奖励,同时还将得到一个声望获取提升10%的强力buff。

以福利助战赛季 《大唐无双》赛季备战服3月16日来袭

奖励诱人,战斗必然火爆。阵营级的交锋对抗不仅云集双方最强精锐,更让双方的战斗指挥承受极大的考验压力:如何在祥瑞使者面前争分夺秒多刷“存在感”,顺带送飞敌对阵营的碍眼货;另一方面,每隔一段时间就跳转位置的祥瑞使者,又让守卫方无法固守拖时间,让战斗更加呈现出不确定性,再加上面对三位祥瑞使者又该如何分配兵力?各种纠结和意外,将让烧脑战斗充分迸发出最为夺目的精彩火花。

2018新赛季的备战正紧锣密鼓,更多玩法优化和新增PVP精彩内容也将陆续亮相,马上登录游戏,备战服上抢鲜一步把握先发优势,在全新赛季中爆发出最强者的无上光华。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