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辐射3》重置计划凉凉 团队被告知触及法律红线

《辐射3》重置计划凉凉 团队被告知触及法律红线

发布时间:18-03-14 16:43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辐射系列至今已经快要经过25个年头来。 此前,还有不少粉丝想要借助《辐射4》来制作《辐射3》的MOD。然而近日,有消息表示,这个计划已经被迫终止了,原因是在于开发商B社的交涉过程中,粉丝团队被告知这个MOD的计划可能会触及很多的法律纠纷,而他们将无力承担所造成的后果。

《辐射3》重置计划凉凉 团队被告知触及法律红线

项目的负责人“NafNaf 95”就在网上正式宣布了计划的流产,还解释道在制作MOD 的过程中,配音会成为相对较大的难题,不论是用原本《辐射3》的原版配音,还是粉丝们重新录制,都可能造成无法挽回法律问题,虽然团队已经转换了很多思路想法,但是似乎没有可以完全避免法律问题的解决办法。

《辐射3》重置计划凉凉 团队被告知触及法律红线

此外,还有许多团队成立之初没能预料到的问题都困扰着他们,计划的终止也是十分无奈的举措。但是项目的负责人依旧表示,如果未来的某个时候,这些问题都不再是问题的话,那么他们还会几乎在完成自己未完成的任务。

TAG标签: 辐射3 重制版 B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