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世嘉的冷饭豪华套餐曝光 超50款经典合辑即将发售

世嘉的冷饭豪华套餐曝光 超50款经典合辑即将发售

发布时间:18-03-14 16:20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今天,亚马逊提前泄露了多款游戏的信息。除了《荒野大嫖客2》的相关消息《细胞分裂2018》的消息以外,世嘉超过50款经典游戏的合辑也被曝出。据了解,这次的合辑游戏除了PC版外,还将登陆PS4,Xbox One在内的主机平台。

世嘉的冷饭豪华套餐曝光 超50款经典合辑即将发售

其中这款可能超过了50+游戏的合辑游戏将会收录包括《索尼克》《战斧》《梦幻之星》《光明力量》《怒之铁拳》等作品 。游戏可能会在3月29日的时候登陆各个平台,目前售价位置。

世嘉的冷饭豪华套餐曝光 超50款经典合辑即将发售

关于世嘉的老游戏(冷饭)合辑,此前在Steam上就有推出过部分,这一合辑也可能就是过去发行游戏的超级整合版。除此以外,这些老游戏可以登陆到主机游戏的平台也让人有些不解和怀疑。消息的真伪也只能等到这个合辑正式发售后才能揭晓了。

TAG标签: 世嘉 steam 合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