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穿越火线新版本更新将至 生存竞技迎全新优化

穿越火线新版本更新将至 生存竞技迎全新优化

发布时间:18-03-14 11:47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时光飞逝,承载上亿玩家枪战梦想的《穿越火线》(简称:CF)也即将开启第八赛季的全新篇章,为广大玩家带来更为公平的枪战体验。本次即将到来的版本更新不仅将对现有的地图与枪械道具进行变更,更将给排位组队规则与生存竞技模式带来海量全新优化,带给各位玩家更多惊喜,创造令人更加顺畅舒适的游戏环境。

穿越火线新版本更新将至 生存竞技迎全新优化

更有趣 生存竞技模式优化

同时,自诞生以来便饱受关注的生存竞技模式也将迎来海量更新优化。CF不仅将大幅增加以往一望无际的沙漠地图的掩体数量以减少制高点原有优势,为广大玩家探索全新战术策略提供可能,更将对包含补给箱刷新位置与资源分布在内的诸多要素进行优化,其中便包括考虑到玩家操作需要,更新后玩家趴下时将可以进行移动这一点。并且,届时补给箱刷新的位置将更为随机,不再靠近安全区中心,饰品道具的刷新量也将大幅下降,增添武器与弹药的资源量,更加强调生存竞技这一特点,为各位玩家带来更多趣味战术体验。

穿越火线新版本更新将至 生存竞技迎全新优化

穿越火线新版本更新将至 生存竞技迎全新优化

更公平 枪王排位规则优化

枪王排位第七赛季将于本次更新后进行结算,与此同时第八赛季的季前赛也将同步开启。而在全新的第八赛季之中,为了避免高段位恶意携带过低段位玩家参与排位严重影响其他玩家游戏体验,CF对排位相关组队规则进行了新一轮优化处理。在本次更新后,排位组队规则将被修改为双方仅可相差3个段位,并规定双人组队时未定级玩家最高仅可邀请专家2段位以下玩家,三人组队时则最高只可邀请专家5段位以下的玩家,避免出现排位双方实力差距较大等不公平情况,使排位赛难度水平与各位玩家技巧水平更为匹配。

穿越火线新版本更新将至 生存竞技迎全新优化

版本更新在即,除却相关内容优化更新,更有海量新地图、新武器、新道具即将火爆上线!排位第八赛季季前赛的开启又将给诸位玩家带来怎样的惊喜与挑战?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新版本更新将至 生存竞技迎全新优化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