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堡垒之夜》中文版重磅更新来袭 和英文版同步啦!

《堡垒之夜》中文版重磅更新来袭 和英文版同步啦!

发布时间:18-03-13 17:00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各位勇士们,《堡垒之夜》中文版即将迎来春节后的一次重磅更新。在本次更新中,我们不仅将完全同步与英文版的游戏内容,也将修复很多令人懊恼的BUG(是的,再也不会存在那样讨厌的报错对话框了)!

我们知道奋战于中文版的你,渴望尽快体验全新的游戏内容,但是由于一些客户端技术上的原因,我们之前无法及时做到中文版与英文版的同步更新。但是,负责英文与中文版客户端的两个团队已经寻找到了一个全新的合作和技术模式,在不久的将来,中文版和英文版的游戏版本就将保持一致,当下我们正努力加速这一天的到来,并抱有非常高的期待,也希望你可以和我们共同等待。

闲话就这些,下面我们就将一口气介绍《堡垒之夜》V3.1版本更新:

《堡垒之夜》中文版重磅更新来袭 和外服同步啦!

停服更新时间:3月15日(本周四) 7:00 – 12:00

更新期间由于服务器也将关闭升级,因此你将无法登录游戏。服务器重新开启的时间,预计为当日12:00,但可能受到具体情况影响而提前或者推后,请留意相关消息。

《堡垒之夜》中文版完整客户端下载地址:

https://www.epicgames.com/fortnite/zh/buy-now/battle-royale

《堡垒之夜》中文版重磅更新来袭 和外服同步啦!

1- Season3赛季开放 勇者令状更新:

全新的S3赛季闪亮登场,伴随新挑战的开放,S3赛季勇者令状也同步登场!在游戏中以极其实惠的价格购买“勇者令状”,并不断通过游戏提升你本赛季的段位等级,100级段位100种奖励,用950V币解锁总价值超过22000V币的100种超值战利品(通常需要75至150小时游戏时长)你怎么可以错过!

本赛季,我们新增了全新的背包、人物和武器外观、载入游戏界面以及跳伞轨迹,同时,新增勇者令状挑战功能,让你可以尽情释放自己。

视频:《堡垒之夜》Season 3 勇士令状登场 – 从跳伞开始炫酷到最后

《堡垒之夜》中文版重磅更新来袭 和外服同步啦!

《堡垒之夜》中文版重磅更新来袭 和外服同步啦!

《堡垒之夜》中文版重磅更新来袭 和外服同步啦!

2- 建造系统更新:

建造玩法是《堡垒之夜》最大的游戏特色,区别于其他游戏,你在《堡垒之夜》中完全可以自己建造掩体,无论是一堵墙、一个房子、甚至一座堡垒都完全没有问题。而本次,我们全面优化了建造体验,增设快速建造、自动换料功能选项,同时,建造空间无视道具阻挡(树木、石块、汽车等),并且,切换建筑类型将变得更加流畅。

视频:《堡垒之夜》建造系统优化展示 – 用建造改写战局(英文版)

*视频为英文版客户端展示,中文版汉化已经完成。

《堡垒之夜》拥有可以破坏的全地图,不论树木、房子、路边的汽车、栅栏……你能看到的东西都可以通过开场的十字镐将它们统统拆解破坏,获得建造的全部素材。

《堡垒之夜》中文版重磅更新来袭 和外服同步啦!

3- 新武器 加农手枪&猎枪登场:

全新的加农手枪威力巨大,可以对建筑进行非常强力的破坏,对那些躲在掩体后的敌人来说,加农手枪可以毁灭他们的梦想,但后摇时间较长。而猎枪主要定位中距离设计要求,拥有栓动式上膛,是非常强力的全新武器!

视频:《堡垒之夜》加农强登场 – 拆墙大师必备神器

4- 充满东方元素的全新区域“幸运着陆”登场:

这块区域拥有着成片的中国风建筑群,以及灯笼、黄包车、客栈等等元素,还有一些装满战利品的宝箱!“幸运着陆”位于地图南部的小岛上。这么多建筑,即是天然掩体,拆了也能获得大把资源,是一块风水宝地。

《堡垒之夜》中文版重磅更新来袭 和外服同步啦!

5- 全新背景音乐:

当提升画面与玩法品质的时候,我们依然没有忽略音乐带来的游戏体验。由知名音乐人制作的管弦乐版本主题曲登场啦,目前暂时只应用于启动登录界面和大厅,战斗类了在大厅享受一下音乐也是不错的选择。

6- 新增色盲模式:

我们希望所有的玩家可以享受《堡垒之夜》的乐趣,而不受到任何因素的干扰,你可以在游戏设置菜单中随时打开和关闭。

7- 游戏平衡性调整:

我们调整了地图的部分资源点物品投放概率,同时,优化了武器道具的刷新时间,减小了内存的消耗。(我们对使用虚幻4引擎的优化能力,可以说无比自豪!)

《堡垒之夜》中文版重磅更新来袭 和外服同步啦!

我们修复了一些令人懊恼的bug,但游戏客户端是一个复杂且精密的存在,如果你遇到了其他相关问题,欢迎你通过媒体论坛、贴吧等等渠道告诉我们。

1- 修复了双单喷的工作机制;

2- 修复了不间断弹出“与服务器出现通讯错误”的问题;

3- 修复玩家完成任务不能升级的问题。

希望大家提前调整游戏时间,享受全新《堡垒之夜》第三赛季版本!

祝你好运,我们战场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