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刺客信条起源新DLC今日配信 一起领略『法老的诅咒』吧

刺客信条起源新DLC今日配信 一起领略『法老的诅咒』吧

发布时间:18-03-13 15:31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刺客信条:起源》自发售后就一直备受玩家的 好评,育碧也终于将“刺客信条“这个IP稍微从年货游戏的泥潭中解脱了出来。而今天,游戏的第二弹DLC剧情扩展包『法老的诅咒』正式配信。

第二弹的DLC单独价格为88元,之前购买过季票或者黄金版游戏的玩家可以直接获得。而透过DLC的预告片,种种画面都表示了该DLC种将包含非常重要的剧情内容。其中金苹果的一闪而过也让人难以捉摸。

刺客信条起源新DLC今日配信 一起领略『法老的诅咒』吧

而从沉睡中苏醒的法老以及各种新提任的出现相信都会让玩家有劝你想你的游戏体验,如果你已经对狩猎感到疲惫,不妨乘此机会重温刺客信条的古埃及之旅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