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那个男人回来了《决战平安京》春和御赏大赛灵药率队夺冠

那个男人回来了《决战平安京》春和御赏大赛灵药率队夺冠

发布时间:18-03-13 11:4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和煦

《决战平安京》春和御赏大赛总决赛3月11日在广州亚运城举办,这是决战平安京首个大型线下竞技赛事,吸引了一大批职业战队和玩家们的关注。比赛分为职业队和玩家队两种不同的晋级方式,其中一直平凡又特殊的玩家队成为了各方关注的焦点。不仅是因为这支战队敢打敢拼实力超群,还因为这是由前LOL人气职业选手灵药组建的一支队伍。灵药在接触到决战平安京之后,一发不可收拾开始了自己新一轮的上分之路,凭借自己对于MOBA游戏的理解光速拿下全服第一!

那个男人回来了《决战平安京》春和御赏大赛灵药率队夺冠

决战平安京首支冠军战队诞生——ToT战队

今天灵药所在的ToT战队在总决赛上迎战黑马LF战队,ToT以强硬稳健的打法著称,每个位置的队员都是有着超强实力的“好战分子”;而LF在战术方面就非常的灵活多变,从八强赛以来并不被关注,跌入败者组之后破釜沉舟,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从不被人看好到惊艳全场,让人不得不佩服LF队员们过硬的心理素质。在决赛上,双方一开场就火药味十足,短短1分多钟就爆发了十多个人头。LF给ToT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经过了近三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在最后的决胜局ToT牢牢压制住LF以3:2的总分夺冠,看得人惊心动魄。灵药紧绷的脸上也终于露出释然的微笑,这个男人完成了从LOL灵魂打野到决战平安京冠军打野的蜕变。在赛前我们有幸专访到灵药,向我们讲述了他的近况。

那个男人回来了《决战平安京》春和御赏大赛灵药率队夺冠

昔日王牌打野再战平安京

前OMG战队职业选手灵药,在lol中以灵活多变的打野风格被很多玩家熟知,他属于智慧型打野同时个人实力也很强,在S4赛场上OMG绝杀NJWS,灵药的瞎子功不可没。但自退役之后,灵药选择踏踏实实做自己的直播,没有继续俱乐部的工作,没有做解说,没有炒作,静静的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开始慢慢的淡出大众视野,但其实灵药一直都在...

那个男人回来了《决战平安京》春和御赏大赛灵药率队夺冠

52PK记者:很高兴能够在职业赛场上再见到你,参加此次的春和御赏大赛有什么感受?

灵药:我有很长时间没有打过比赛了,这次站在春和御赏大赛的赛场,心情有一些澎湃和惆怅。这对我来说并不是简单的从一个赛场到另一赛场的转变,如今站在决战平安京总决赛的赛场上多少会回想起过往的岁月,尽管已经过去很久了,但回想起来心中还是会有一些惆怅和感慨。

52PK记者:我们关注到在今年元旦的时候,你就开始玩决战平安京了,最初是怎么接触到这款游戏的?

灵药:我是在今年元旦开始直播决战平安京的,但在元旦之前游戏刚内测的时候就已经开始玩了,朋友拉我一起玩的。游戏的画风也比较独特嘛,然后就越来越上手,一入坑就不可收拾。

52PK记者:其实在决战平安京推出之前,王者荣耀手游也是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为什么没有选择王者而是加入了决战平安京呢?这款游戏有哪些地方比较吸引你?

灵药:其实王者荣耀我之前也有玩过,在游戏方面,我是更偏向于决战平安京这样风格的游戏,而且游戏在节奏、操作性上也比较适合我;在市场方面,王者荣耀其实已经推出很久了,而决战平安京是一款新游戏,对于我来说是一次机遇,我也比较喜欢未知的挑战。

那个男人回来了《决战平安京》春和御赏大赛灵药率队夺冠

52PK记者:从MOBA的端游转战到手游平台,你觉得在游戏体验上有哪些相同和不同点?

灵药:我觉得决战平安京在MOBA竞技上和LOL会比较像,在操作、打法上有很多互通的地方,所以我接触游戏之后上手就比较快。不同点就是手游的比赛节奏会更快一点,操作也会相对简单一些,而且决战平安京在地图的地形和资源上也会有一些不同。(所以在端游上的经验会对你现在起到一些帮助?)是的,在这款游戏上是可以很好利用的。

值得一提的是,灵药自此参加春和御赏大赛所在的战队ToT是以玩家队的类型比赛的,并不是职业队。在问及以后是否会重新回到职业赛场,简单直爽的灵药则有着自己的想法。他坦言此次参加这个比赛,一方面是因为自己真的很喜欢这款游戏,只是做了自己想做的事,和朋友们一起组队打比赛;另一方面,他是想通过这次的比赛告诉大家灵药其实一直都在。至于是否会回到职业赛场,还是要看决战平安京之后的赛事体系如何,如果能够更好更广阔的平台,或许会吧。

久疏赛场宝刀未老尽显职业素养

52PK记者:我们再回到今天的比赛,咱们的比赛是分为职业队和玩家队嘛,你觉得两种不同的队伍在战术打法上会有不同吗?

灵药:肯定会有不同的,职业队伍自成一套系统,他们在线下有固定的训练场地,住在一起,磨合的时间更多一点;玩家队是由游戏中的高端玩家组成的,每个人都于自己的位置及式神的理解都是非常深的,个人能力都很强。所以现在也不能判断哪边会更强一些,主要还是看选手。

52PK记者:如何评价OG和LF这两支队伍,你觉得哪支队伍会和你们在决赛中碰面?

灵药:我们只跟OG交过手,LF了解得不是太多,从数据上看OG可能会更强一些,但也不排除LF获胜的可能。不管哪个队晋级,我们都会根据他们的特点做相应的针对。

52PK记者:总决赛觉得自己有几成的可能夺冠?

灵药:从个人主观感觉上说我们肯定觉得自己是冠军。从之前的交手来看,真正能够对我们造成威胁的队伍不多,他们也有在比赛之后借鉴我们的战术,但我们肯定会领先他们一步,获胜几率的话我觉得有八成左右吧。

那个男人回来了《决战平安京》春和御赏大赛灵药率队夺冠

最终ToT战队不负所望夺得决战平安京春和御赏大赛的冠军,在祝贺ToT夺冠的同时,我们也期望在之后的决战平安京校园赛中能够有更多的精彩送给大家,能够有更多像灵药这样的天赋型选手被大家关注和喜爱。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