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埃勒斯堡绞肉机 坦克世界重制版“埃勒斯堡”解析

埃勒斯堡绞肉机 坦克世界重制版“埃勒斯堡”解析

发布时间:18-03-12 10:38 来源:官方 作者:空中网

坦克世界》重制版中的地图重制不仅仅是材质优化和引擎更新,而是整张地图的重新设计,比如“埃勒斯堡”这张曾经的平原图,在重制版中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仅仅地图建模更加逼真,远景更加华丽了,在地形以及各种掩体,草丛方面也都发生了许多改变。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

埃勒斯堡绞肉机 坦克世界重制版“埃勒斯堡”解析

 变成雪地的新“埃勒斯堡”

【巨大变化 平原山地被移除】

总体来说,以往1线以及8线的两座小山都被移除了,剩下的是非常平坦的开阔地。并且增加很多前进的草丛与眼位,包括支撑点。

埃勒斯堡绞肉机 坦克世界重制版“埃勒斯堡”解析

 新的埃勒斯堡小地图对比老图还是变化很大的

埃勒斯堡绞肉机 坦克世界重制版“埃勒斯堡”解析

 老地图中的1线与8线的小山基本被移除

而地图中间建筑群的面积被极大地增加,建筑的高度和密度也被提高了,有一些重型战车肥宅们在城中再也不用担心被火炮砸了,各种通道的设置使得这块区域完全成为了巷战区域,告别了以往处处漏风的岁月。

【打发分析:从平原对轰到巷战肉搏】

WG如此修改将会完全改变埃勒斯堡的打法,以往1线与8线的主攻玩法将会变成巷战以中心巷战绞肉的玩法,两侧由于地形过于开阔,缺少掩体与地形,将会成为中轻坦互相趴草游走点灯,TD后方黑枪的打法。

埃勒斯堡绞肉机 坦克世界重制版“埃勒斯堡”解析

新的地图对应新的战法

左路

埃勒斯堡中,左路上方可选取B点或者趟水到达C点来做眼位,A点可部署一些黑枪支援车辆即可,而下方出生的车长们可以选择E点或者后点F点来选取眼位,其中E点一些头部防护和俯角较好的车辆可以去卖头输出,D点城堡区域处处漏风,位置较差,目前不建议去抢夺。

右路

右路情况比起以前也变得非常简单,硕大的山丘几乎被完全移除,仅留下了I点,I点的建筑物以及草丛使得这个点非常的重要,是上方出生玩家必拿之地,而J点也比较适合眼车侦查,H、K、L等点也比较适合当做支撑点,以及防御性眼位。

中路

开发组对整个城市中心区域做出了重做,使得城市建筑范围增加了许多,同时建筑物的高度,密度也做了完善,使得火炮无法轻易的砸中其中的车辆,极大的增加了重甲战车的生存能力,可以预见的是,这边在日后将会成为肌肉兄贵们绞肉的绝佳场所。

埃勒斯堡这张地图的重制体现了WG对待战局的一些看法,这张地图上面各个车型都有明显的分工,而各个区域也有着他们鲜明的特征,总体来讲这张图的节奏可能会比较慢,总体要看城市重坦,大TD们的表现了,外线基本还是以蹲坑互相点亮为主。过于空旷平缓的地形我相信未来WG还是会做出相应的调整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