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地雷社新作《神狱塔2》6月发售 正式宣传片已公布

地雷社新作《神狱塔2》6月发售 正式宣传片已公布

发布时间:18-03-11 11:37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以《海王星》系列闻名的地雷社终于公布了旗下的新作《神狱塔2》的发售日期以及相关宣传动画。游戏将会登陆PS4平台,于今年的6月28日正式发售。此外预约游戏,还将得到游戏前作的重制版以及一款恋爱文字冒险游戏。

据了解,游戏的前作《神狱塔》重制版将包含在二代的游戏的当中,系列初代最早在2016年发售,为PSV独占游戏。游戏的售价目前在7776日元。关于赠送的恋爱冒险游戏则是《恋狱塔》DLC下载码。

地雷社新作《神狱塔2》6月发售 正式宣传片已公布

此外,游戏的限定版内容也已经公布,其中包含游戏店特质纸盒,21首游戏的原声集,原画加游戏的特别故事集,浴室海报,台历,珍藏游戏的素材集,电脑手机的原创壁纸。目前游戏还没有推出中文的打算。

TAG标签: 新作 地雷社 神狱塔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