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向"不完美"妥协? iPhone X齐刘海竟被争相模仿

向"不完美"妥协? iPhone X齐刘海竟被争相模仿

发布时间:18-03-08 16:46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近日,大神Evan Blass给大家爆料了华为新机P20系列的三个官方渲染图,通过图片可以看到,三款新机全部采用了齐刘海的全面屏设计样式。

iPhone X齐刘海竟被争相模仿

其中P20 Lite将配备5.84英寸1080x2280屏幕,1600万像素+ 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4GB内存+64GB存储空间。虽然看上去配置不错,但是齐刘海的设计相信也会让不少用户感到纠结。

其实不止华为一家,在iPhone X发布后,仅仅半年的时间,这种齐刘海设计就被众多手机厂商竞相跟风和模仿。

iPhone X齐刘海竟被争相模仿

iPhone X是因为需要加入各种摄像头以及传感器才不得不采用了这种“并不完美的”齐刘海设计,而很多手机连人脸识别和三维可视化功能都没有也非要设计成这种样式,这就不得不让用户吐槽了。而且根据前段时间网上的消息来看, iPhone X由于齐刘海设计导致销量过低,最快今年夏季就会停产,爆料称苹果的最新手机将会摆脱“齐刘海”的设计。

据外媒BGR报道,目前已经发布的加上已经公布渲染图但还未上市的齐刘海手机,甚至达到了23款之多。

iPhone X齐刘海竟被争相模仿

TAG标签: iPhone X 华为P20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