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小熊维尼真人版电影海报公布 今年8月3日上映

小熊维尼真人版电影海报公布 今年8月3日上映

发布时间:18-03-06 15:35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动画与真人演出拍摄的《小熊维尼》电影《挚友‧维尼(Christopher Robin)》近日发布了作品的前导海报,电影预计将于今年 8 月 3 日上映。 

小熊维尼真人版电影海报公布

有别于 2017 年上映的真人电影《永远的小熊维尼》原作者,英国作家艾伦亚历山大米恩的传记为主,在该作中主要叙述他深受儿子克里斯多福罗宾与玩偶的启发,进而创作出畅销的小熊维尼故事。

本次的电影《挚友‧维尼》将以克里斯多福罗宾的视点作为出发,故事中已经长大的罗宾早已忘却儿时的幻想,为了妻子与女儿在商场上奋斗着的他,却因为忽略陪伴妻小而面临了家庭崩坏的危机。对于这样的罗宾,小熊维尼再度出现,对于他们来说彼此都是必要的存在,在失去什麽之前,罗宾与维尼一同回到百亩森林踏上一场温馨又感人的冒险旅途。

《挚友‧维尼》将由 伊旺·麦奎格(饰演克里斯多福罗宾)和海莉·艾特沃(饰演克里斯多福的妻子)担纲主演,吉姆·卡明斯(Jim Cummings)为小熊维尼配音演出,他从 1997 年开始就为动画中的维尼配音。

TAG标签: 真人电影 小熊维尼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