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新版《海尔兄弟》动画或将暑假上映 新形象令人期待

新版《海尔兄弟》动画或将暑假上映 新形象令人期待

发布时间:18-03-05 11:07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去年《海尔兄弟》官方微博曾经发布了新版《海尔兄弟》动画上线的预告,并表示海尔兄弟等角色将采用全新的造型。但此之后,一直就没有关于新动画的任何消息。

近日,终于有新版《海尔兄弟》动画的最新消息了。全国人大代表、海尔集团总裁周云杰最近透漏,新版的《海尔兄弟》动画片已经完成了三分之一,第一季54集,有望在今年暑期和孩子们见面。

新版《海尔兄弟》动画或将暑假上映

海尔兄弟:

“海尔兄弟”是海尔集团的品牌形象,该部动画片由中国的海尔集团和北京东方红叶动画集团公司共同投资,经过三年多的时间,制作完成了前三部共一百五十九集;该片拍摄历时八年,最后一部已于2001年5月封镜,是2001年中国最长的动画片,也是世界第四长动画片和世界上由企业投资拍摄的最长动画片。《海尔兄弟》的定位是以知识为核心,定位于寓教于乐且带有对大自然的一些不解之谜的提示。该部动画片由上百名动画师参与创作,其长度超过同样由企业投资拍摄的《铁臂阿童木》;如果把全部画稿排成画廊可长达一千公里。

新版《海尔兄弟》动画或将暑假上映

新版《海尔兄弟》动画或将暑假上映

TAG标签: 动画 海尔兄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