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童年回忆杀《足球小将》重制版动画定档4.2日本开播

童年回忆杀《足球小将》重制版动画定档4.2日本开播

发布时间:18-03-05 10:16 来源:IGN中国 作者:佚名

经典改编动画《足球小将》相信是很多80、90后朋友们的回忆,他与灌篮高手一起深深影响着一代人。改编自高桥阳一创作的少年漫画《足球小将(Captain Tsubasa)》的同名重制版新作动画日前确定将于2018年4月2日开始,每周一深夜1点35分在日本电视台播出。

童年回忆杀《足球小将》重制版动画定档4.2日本开播

据悉,《足球小将》重制版动画共52集,每集30分钟。该作由David Production公司制作,加藤敏幸执导,富冈淳广编剧,渡边一角色设计。配音方面,除三瓶由布子确定出演大空翼外,铃村健一、福原绫香、小西克幸等著名声优也将加盟。

童年回忆杀《足球小将》重制版动画定档4.2日本开播

漫画《足球小将》自1981年开始连载,目前仍在连载中,截止到现在该作共出版了94卷漫画单行本。讲述了日本足球界年轻一代大空翼、小次郎、林源三等人从小学开始一步步成长,冲出日本,迈向世界球坛的故事。此外,《足球小将》也曾多次被改编成动画、剧场版动画等作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