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厂长韩服因胜率太高被封号 笑笑道出厂长不上场的原因

厂长韩服因胜率太高被封号 笑笑道出厂长不上场的原因

发布时间:18-03-04 00:25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英雄联盟EDG战队,前一段时间被RW两次零封,作为LPL一支强队在打出了这样的比赛后,成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而且包括圈内大佬都表示,是时候让厂长回归了,这个赛场需要这个男人。但是即使呼唤声再高,在3月3日19:00EDG对战IG的阵容中,厂长依旧没有进入首发。

厂长韩服因胜率太高被封号 笑笑道出厂长不上场的原因

对此知名游戏主播德云色在直播的时候谈到了这件事情,笑笑说了一个消息:“Love在韩服因为胜率太高被封号了,这是真的!”一网友补充到:“厂长在韩服的胜率是真的恐怖,连续被封两个号,现在这个号的胜率也是70%以上。”听到这里包括西卡在内很多网友都很疑惑,既然这样,那为什么厂长还不上场?

厂长韩服因胜率太高被封号 笑笑道出厂长不上场的原因

随后笑笑分析到:“之前Love在国内的时候他的英雄都很强,一到国外比赛就被削,逼着Love玩豹女盲僧真的恶心。”笑笑随后说:“那么针对这个情况,EDG现在有个新战术叫雪藏Love,Love不出来这个英雄就不会削弱,大赛的时候直接上!”

厂长韩服因胜率太高被封号 笑笑道出厂长不上场的原因

不知道笑笑分析的是否属实,但是很多网友表示确实想让厂长回来了,但是细想一下厂长坚持在LPL这么多年,心中一直有一个梦想,相信大家也都心知肚明。这么一想或许真的像德云色所说的,厂长这一次是EDG的战术,目的就是为了S8系列赛的冠军!不知道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

TAG标签: 英雄联盟 笑笑 厂长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