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上周Twitch观看时长 《堡垒之夜》涨势强劲

上周Twitch观看时长 《堡垒之夜》涨势强劲

发布时间:18-03-03 00:59 来源:3DM 作者:3DM

国外电竞网站The Esports Observer发布了2月19日至2月25日的Twitch观看时长数据。堡垒之夜继续拉开与绝地求生的差距,有望赶超排行首位的英雄联盟。同时守望先锋联赛的观赛奖励使其回归榜单前十。

上周Twitch观看时长排名:《堡垒之夜》涨势强劲

堡垒之夜已经巩固了对绝地求生的领先地位,能否在近期内超越英雄联盟?

几个月来,同属吃鸡类游戏的堡垒之夜和绝地求生之间都有着无形的竞争。绝地求生处于绝对的领先地位,直到2017年9月堡垒之夜更新大逃杀模式后,势头才开始偏向堡垒之夜。本周,Epic Games的堡垒之夜的卡通风格视角终于在Twitch上大受欢迎,这部分归功于它在2月22日发布的补丁,增加了大量更新内容。

这种小而频繁的更新策略似乎让堡垒之夜尝到了甜头,特别是和绝地求生这样大而缓慢的更新策略相比。

与上周相比,堡垒之夜统计数据全面上升。最显着的上升是平均观众人数增加了16%,观看总时间增加了17%。 这些两位数的增长与绝地求生的2%到4%之间数据下降对比鲜明。

随着堡垒之夜的上涨势头持续,这款游戏要想迈向下一个重大里程碑则需要设定更大的愿景。英雄联盟除了2017年8月被绝地求生短暂超越外,这款游戏自Twitch创建之初就坐拥观看时长冠军宝座。

如果堡垒之夜这个高峰期能提前一周,它就能以1820万小时观看时长夺下英雄联盟的头名宝座,上周英雄联盟的观看时长是1810万小时。然而现在要完成这种超越似乎不大可能,因为Riot Games各地的2018年春季职业联赛已经开始,但堡垒之夜按照目前的上涨步伐,未来也许能跟上节奏。

其他游戏观看时长简析

上周Twitch观看时长排名:《堡垒之夜》涨势强劲

 

CS:GO本周继续保持势头,Twitch上观看的小时数大幅增加,典型的CS:GO大型赛事期间会有的变化。

同是Valve旗下的游戏Dota 2也因为在卡托维兹举办的ESL One让其保持在第四的位置,这还是Twitch上只有俄文流解说的成绩。

守望先锋联赛第二阶段的展开继续推动守望先锋至排行榜第六位。

上周Twitch观看时长排名:《堡垒之夜》涨势强劲

 

主播是推动炉石传说观看时长上涨的主力,而非电竞。

TAG标签: 堡垒之夜 Twitch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