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神游科技官网更新 任天堂国行相关业务要复活

神游科技官网更新 任天堂国行相关业务要复活

发布时间:18-03-03 00:48 来源:3DM 作者:3DM

神游科技官网最近更新,新增了公司介绍和招聘广告。根据招聘广告,神游科技将从事任天堂相关硬件平台的游戏开发,似乎任天堂国行相关业务要复活了。

神游科技官网更新 任天堂国行相关业务要复活

 

改版后的神游科技官网导航中列举了包含iQue Player到iQue 3DS XL在内的共8款任天堂在中国大陆发售的行货任天堂硬件产品,以及多款国行游戏。

据官方介绍,神游科技坐落于中国苏州工业园区,母公司是日本任天堂株式会社,也是任天堂在中国内地的唯一企业,“多年来致力于全球市场的支援开发业务”。

根据招聘广告职位描述,似乎神游科技负责的是任天堂某些游戏的开发,而非新主机Switch的国内代理。此前有传闻指出任天堂Switch将由腾讯代理,但腾讯很快辟谣表示消息不属实。

另外2017年11月初时,在任天堂财报记者会上,任天堂社长君岛达己回答了“有关任天堂是否有在中国大陆发行Switch“的提问。君岛达己说,目前任天堂暂时没有在中国大陆发售Switch的计划,目前还在研究在中国发售的可能性以及如何探索中国市场。

TAG标签: 任天堂 神游科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