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OW第27位英雄曝光 托比昂之女布丽吉塔已上线

OW第27位英雄曝光 托比昂之女布丽吉塔已上线

发布时间:18-03-01 09:42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守望先锋》的每一位新英雄上线都会受到各方的关注,这款游戏无论是国内外都饱受欢迎,但是曾经这款红极一时的游戏,就是因为更新过慢,而导致玩家流失的。在2月23日的时候,守望先锋的官方推特就是发布了一则推文,对新英雄进行了预告,游戏总监 Jeff Kaplan也在采访中表示“新英雄非常结实坚固”,暗指新英雄为肉坦。

终于在今天,守望先锋官方明确放出新英雄的信息,这次预告片直接把新英雄的身份表明是为托比昂的女儿布丽吉塔·林德霍姆(Brigitte)。

OW第27位英雄曝光 托比昂之女布丽吉塔已上线

暴雪的游戏总监Jeff Kaplan也在采访中透露很多关于新英雄布丽吉塔的个人信息,包括她的背景故事以及技能方面的介绍。

OW第27位英雄曝光 托比昂之女布丽吉塔已上线

背景故事

布丽吉塔·林德霍姆曾经是一位工程师,在打造盔甲方面有着无人能及的天赋。现在她追随前辈的脚步踏上了战场,在前线英勇地保护队友。

OW第27位英雄曝光 托比昂之女布丽吉塔已上线

布丽吉塔是托比昂最小的女儿,追随着她的教父莱因哈特·威尔海姆四处冒险,为那些饱受欺凌的弱者伸张正义。一直以来,她都在为莱因哈特修理装甲,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布丽吉塔意识到有些损伤是她的工程锤无法修复的。她想要为战友提供更为强有力的支援。她一边向莱因哈特学习战斗的技巧,一边秘密地制造了属于自己的盔甲。现在,她可以和莱因哈特一起冲上前线战斗了,而这个世界也将因此而改变。 

OW新英雄情报更新 三大证据直指托比昂女儿

技能介绍

火箭连枷

 火箭连枷

<

布丽吉塔的近战武器拥有较大的攻击范围,可以一次击中多个敌人。

恢复包

恢复包

布丽吉塔丢出的恢复包可以治疗一名盟友。超出盟友最大生命值的过量治疗将转化为护甲。

流星飞锤

流星飞锤

布丽吉塔可以向远处甩出连枷,将一名敌人击退并造成伤害。

屏障护盾

屏障护盾

布丽吉塔可以在前方展开一道能量屏障,吸收一定伤害。

能量盾击

能量盾击

展开屏障护盾后,布丽吉塔可以向前疾冲,击晕一名敌人。

集结号令

集结号令

布丽吉塔可以加快移动速度,并为周围的盟友提供护甲。护甲在抵消一定伤害后消失。

英雄点评

布丽吉塔是《守望先锋》中第七位支援英雄,在游戏中的定位是通过提供治疗和盔甲保卫队友。她可以通过鼓舞士气同时治疗多名队友,并挥舞火箭连枷向敌方的防线施加压力。她的流星飞锤技能可以打乱敌方阵形,或是击退侧翼偷袭的刺客,保卫脆弱的队友。恢复包可以用来立即治疗队友,或用来提前应对敌方即将造成的伤害。布丽吉塔可以吸收伤害的屏障护盾是非常有效的个人护盾,能让她在成为敌人的攻击目标时安全转移,或冲向战火最炽烈的地点。能量盾击的击晕效果不仅是用来抵挡近身敌人保卫队友的关键,还能用以锁定敌方关键角色开启团战,同时,这个技能让她具有快速加入战斗或撤出敌人攻击范围的良好机动性。

OW第27位英雄曝光 托比昂之女布丽吉塔已上线

她的终极技能集结号令除了能让己方占据优势时主动开战,还能保护队友在战况不利时安全撤退,值得一提的是,终极技能提供的护甲将会持续存在,除非受到敌方攻击,否则不会减少。

总体而言作为一名辅助类的英雄,布丽吉塔的英雄设计上跟大锤也些类似,但是英雄的玩法上更加多元化,不仅能够撑起护盾还能帮助治疗队友,并且她的终极技能可以说是加强版DJ的E技能,总体而言新英雄在进攻方面的能力相比大锤也是不容小觑,而且在支援上更是比大锤的容错率高一个档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