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300大作战》新皮肤即将上架 老英雄新玩法

《300大作战》新皮肤即将上架 老英雄新玩法

发布时间:18-03-29 14:02 来源:官方 作者:跳跃网

由上海跳跃网络研发发行的动漫MOBA手游《300大作战》,老英雄们即将觉醒啦!雾影射手全新皮肤即将上架,她端坐在神秘的花园之中,你能否驾驭得了现在的她呢?同时德川家康重制归来,究竟他的拳法又有如何的进步呢?

《300大作战》新皮肤即将上架 老英雄新玩法

秘密花园中的玫瑰 隐身暗夜之中

雾影射手作为300系列的老英雄,在第一批迁移进入《300大作战》时,就进行了一次技能修改。而本次的雾影射手大换容貌,优雅而神秘地在玫瑰花丛中向你走来,同时其技能特效也进行了大规模的修改,老英雄的全新面貌你还喜欢吗?而究竟在游戏中她又会如何大放异彩,还需要你进入游戏体验。

《300大作战》新皮肤即将上架 老英雄新玩法

东照神君再次来袭 用拳头硬碰硬

《300大作战》本次重制英雄德川家康卷土重来,再次用拳头为你在战斗中夺得胜利。其整体技能全部进行了重制修改,被动技能护身铁甲每次技能命中敌方,即可为自己增加一个护盾并持续一段时间,而这个护盾还是可以叠加的,无疑为德川家康的生存提供了支持。其大招则是跃向空中由玩家控制落点,进行物理伤害和击飞效果,在起跳期间德川家康是无法被选中或是被伤害的,如此强力的技能当然拥有一个酷炫的名字,究竟名字是什么,进入游戏你绝对会被震慑住的。

《300大作战》新皮肤即将上架 老英雄新玩法

学院都市开启 开学季的平行世界

《300大作战》自去年迎来全新世界观,相比于之前较为厚重的历史感,新版世界观将采用学园都市的设定。《300大作战》的故事构架在一座称为天空都市的世界中,天空都市以尖塔为核心建造的两座超级学院,各自培养优秀的超能力者。玩家所控制的英雄皆分属两大学院,你又支持哪一方呢?

《300大作战》新皮肤即将上架 老英雄新玩法

《300大作战》老英雄新玩法,皮肤、技能都将给你全新感受!重力操控、划屏操作、声控技能,你所期待的游戏方式,《300大作战》全都有!

NO 300 NO MOBA!2017超人气原创二次元MOBA手游《300大作战》海量各具特色的二次元英雄,超一流画师精心绘制,360度战场激爽对决,游戏创新的在保留了双摇杆操作等经典MOBA玩法基础上,独创了声音操控,手势操作,重力感应等革命性玩法,剑锋所指,心之所向,没有人是在孤军奋战,与您的朋友们一起加入300大作战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