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梦想世界》手游新内容“天蚕破茧”3.22上线

《梦想世界》手游新内容“天蚕破茧”3.22上线

发布时间:18-03-16 10:35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推荐新服】iOS安卓跨平台新服“紫气东来”

特色明显 玩法多变

    虫使是一个可以供玩家自定义的职业,根据玩法的不同可以发展出各种成长路线。各位游戏圈的老司机看到这句话肯定会吐槽——“样样都会还不是样样稀松”,这句话在别的游戏中可能没毛病,但是《梦想世界》手游独有的天赋系统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通过选择不同的天赋以及融合的变身卡,能够获得超越其他职业的人物属性!

全新帮战 考验默契

    《梦想世界》手游全新帮派竞赛每两周一次,在每轮帮派竞赛结束后,系统根据四次帮派评分自动评选本轮帮战的“冠军帮派”!在全新帮战中,更考验参与帮派竞赛的帮众间的默契配合和个人实力,如何协同作战才能确保获得更高的评分呢?帮战新规不得不看!

全新副本 收益靠自己

    全新副本内的部分稀有怪物数量有限,需要场景内的各位队长手动抢怪,不能像其他的副本那样悠哉游哉的挂机,想要获得更多收益就一定不要错过这些稀有怪物呢。另外,副本内饱食度不生效,战斗胜利只恢复少量的气血和魔法值,因此需要合理规划打怪的顺序。

关于《梦想世界》手游

      《梦想世界》手游,趣味策略回合手游大作!百变职业,玩出不一样!快意恩仇自由PK,奇招异式耍威风;花样宠物个性养成,携华美坐骑翅膀问鼎江湖;绿色环境,轻松任务;高颜值选秀,快乐社交,梦想世界邀你踏上全新征程!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手游官网和梦想世界官方微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