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Falcom授权手游《空之轨迹:羁绊》3月5日上架

Falcom授权手游《空之轨迹:羁绊》3月5日上架

发布时间:18-03-05 13:57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作者:太平洋游戏网

 由Falcom授权的手游《空之轨迹:羁绊》近日在官方Facebook宣布,游戏将于3月5日中午12点正式登陆新马地区Google Play商店,而iOS版也将在3月内计划上线。

Falcom授权手游《空之轨迹:羁绊》上架

《空之轨迹:羁绊》曾在2月初进行过一次小范围的测试,虽然在当初有不少人质疑本作是否为山寨作品,但目前Falcom官方也已经正式对本作进行了宣传,证明了本作的正版身份。

Falcom授权手游《空之轨迹:羁绊》上架

本作虽然以《空之轨迹》为标题,但实则囊括了“空、零、碧、闪”四部轨迹中的角色,感兴趣的玩家就不要错过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