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荣耀新玩法 《铁甲雄兵》新春版勋章系统详解

荣耀新玩法 《铁甲雄兵》新春版勋章系统详解

发布时间:18-02-27 09:42 来源:官方 作者:云蟾

天下熙熙,皆为名来,天下攘攘,皆为名往!相信许多征战在铁甲战场上的玩家都怀有着一颗建功立业扬名万里之心,而一枚小小的勋章便是对各位玩家一路上胜利的见证,是荣耀的象征!《铁甲雄兵》新春版勋章系统荣耀上线,传承寄托沙场上诸位将军的灵魂与信仰。

荣耀新玩法 《铁甲雄兵》新春版勋章系统详解

【勋章介绍】

勋章是《铁甲雄兵》中各位玩家的荣誉象征,玩家在军团爵位赛中完成预定的条件便可解锁庞大的勋章系统。勋章分为青铜、白银、黄金以及白金四个等级,随着勋章等级的提升,其完成的条件也将愈发苛刻,比如白金等级的少主勋章,需要玩家在选择骑将的情况下击杀弓兵达到40,击杀弓将达到3名并且要求用远程副武器杀死一名弓将,要解锁这一勋章可谓是要天时地利人和,极大增加游戏玩法的丰富及趣味性,满足了收集控的一切收集欲望。

荣耀新玩法 《铁甲雄兵》新春版勋章系统详解

【勋章用处】

勋章不仅是荣誉的象征,也是玩家实力的体现。玩家成功解锁勋章后将会获得对应勋章头像,同时勋章可以累积获取,完成次数越多则象征实力巅峰。除此之外,玩家可以在荣耀展示中设置勋章展示。

荣耀新玩法 《铁甲雄兵》新春版勋章系统详解

新春福利再延续!2月23日至3月16日,玩家每日登陆游戏,在军团战或者是爵位赛中任意获得两场胜利就能免费获得亚瑟武将碎片,不出8天即可成功兑换新春武将——亚瑟,可谓福利满满!

荣耀新玩法 《铁甲雄兵》新春版勋章系统详解

《铁甲雄兵》勋章系统上线,记录玩家成长轨迹,见证玩家的每一次荣耀时刻,战火已经燃起,等你为荣耀而战!更多游戏详情请见游戏官网:http://bos.ycgame.com/

荣耀新玩法 《铁甲雄兵》新春版勋章系统详解

关于【铁甲雄兵】

《铁甲雄兵》是云蟾游戏旗下Evolution工作室自主研发的大型军团竞技策略网游。历时四年潜心研制而成,运用自主开发的Evolution引擎,高度还原真实冷兵器大型军团古战场。玩家可以操作平行世界中的中西方著名武将,率领世界强军,与全球玩家一较高低。

【公平竞技】

这里有着公平竞技环境,靠的就是策略和协作,无论你是RMB玩家,还是休闲玩家,都可以在《铁甲雄兵》中享受到真正公平竞技的乐趣。

【上手简单】

几个按键即可上手,无需练级无需任务,秒速体验爽快感!

【自主引擎】

《铁甲雄兵》使用云蟾自主开发的Evolution引擎,高度还原真实冷兵器时代大型军团战战场。

【策略为王】

在《铁甲雄兵》中,多种多样的兵种玩法,瞬息万变的策略配合,能让你在每一场战斗中,体验纯粹的骑砍与策略乐趣。

【军团战争】

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强力军种,重现铁甲。带领军团,征战沙场。

【匠心精神】

云蟾一直秉承着“以新时代工匠之心,致敬玩家之初心”理念,在这种理念下潜心四年,孕育出《铁甲雄兵》更是工匠精神的极致体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