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P.T.》开放下载《合金装备》曝神秘彩蛋 Konami要从良了吗

《P.T.》开放下载《合金装备》曝神秘彩蛋 Konami要从良了吗

发布时间:18-02-26 17:52 来源:原创 作者:nian

Konami的骂名相信很多玩家都有所听闻,自从与小岛秀夫决裂并让寂静岭的demo《P.T.》下架之后。舆论几乎一边倒的站在了小岛这一边。然而过去了那么多年,Konami却用很多诡异的举措让人产生了从良的错觉。

《P.T.》开放下载《合金装备》曝神秘彩蛋 Konami要从良了吗

首先就是《合金装备5:幻痛》无核结局的曝光的事情。游戏虽然发售多年,但是其中一个无核结局由于需要所有该游戏的玩家在游戏中放弃核武器才能达成,所以这一个结局虽然被官方公布许久,但是一直没有玩家亲眼达成。

就在各大平台的核武器数量尚还充裕的前提下,网络上突然曝出的无核结局视频也引起了很多系列游戏粉丝的关注。而Konami官方的表现却十分淡定,仅仅表示会着手调查此事。

另一件事情,自然就是《P.T.》可以重新被玩家下载的消息了。作为小岛秀夫出走前最后的神作,虽然只是个demo,但在下架后依然引起了网友的愤慨。下架后装有该游戏的PS4甚至被拍卖上了天价。而在上周末,不少玩家以外的发现了这个游戏在内容管理里可以重新下载了。目前,官方对于此事也似乎是默认的态度。

《P.T.》开放下载《合金装备》曝神秘彩蛋 Konami要从良了吗

最后就是在新作《合金装备:生存》中被曝光的关于小岛秀夫的彩蛋了。在Konami于小岛秀夫不欢而散的前提下,小岛秀夫开创的经典IP《合金装备》落在了Konami的手里曾引起很多网友的不满。游戏新作也为Konami招黑不少。

但是近日,有网友发现游戏其中隐藏了创始人小岛秀夫的彩蛋,这一消息也立马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猜疑和讨论。消息源于《合金装备:生存》中一份基地人员名单中,首字母可以找去到“KJPROREVER”的信息,也就是”Kojima Production Forever”的消息。

《P.T.》开放下载《合金装备》曝神秘彩蛋 Konami要从良了吗

类似事件的频发也开始让玩家讨论,既有人认为是Konami内部员工在搞事,也有人认为是官方从良的前兆。当然更多的网友借机谩骂了Konami一番。毕竟对于国内玩家而言,Konami曾将多款游戏锁国区加上国内《潜龙谍影》粉丝的稀少。至少在国内,Konami想要翻身可能还需要很长的路要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