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OW挑战者系列赛即将登陆中国 暴雪联合网易CC主办

OW挑战者系列赛即将登陆中国 暴雪联合网易CC主办

发布时间:18-02-26 14:4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55

近日守望先锋国服官网公布了一则消息,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即将登陆中国。这是中国守望先锋“职业之路”生态体系中最重要的赛事,据悉中国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将由暴雪娱乐主办,网易CC直播联合主办。

OW挑战者系列赛即将登陆中国 暴雪联合网易CC主办

目前来说,有影响力的守望先锋大型比赛只有OW联赛与挑战者系列赛。而第一届OW联赛全程在美国举行,国内缺少大型比赛。此次引入挑战者系列赛对于国内的守望先锋生态系统来说是不错的补足。

《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是由暴雪娱乐主办的守望先锋地区职业电子竞技赛事。作为守望先锋电竞体系“职业之路”中的重要一环,《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在全球共有7个赛区,旨在发掘并锻炼来自全世界的最优秀的守望先锋选手,并将他们引入到《守望先锋联赛》中。中国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延续了在2017年大获成功的OWPS守望先锋职业系列赛,并在全球赛制的框架下加以改制。2018年中国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将举行三个赛季的比赛,这将为选手创造更多的机会来挑战自己,并且为观众奉献代表中国地区最高水平的守望先锋电竞赛事内容。双方长久以来的良好合作关系也正是暴雪娱乐和网易CC直播联合主办中国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的基础。

暴雪中国区运营总经理郑鸿升表示:“网易公司一向是暴雪娱乐在中国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们非常高兴这次与网易CC直播合作,将《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带入中国。并且非常期待有更多的优秀选手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将是全体守望先锋玩家的盛筵。”

OW挑战者系列赛即将登陆中国 暴雪联合网易CC主办

网易游戏副总裁张丰翼先生表示:“网易CC直播曾携手网易多款顶级IP游戏共同举办电竞赛事,有着丰富的中国电竞赛事经验。今年,我们非常开心与暴雪娱乐联合主办中国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我们将会依托丰富的中国本地化的赛事制作、运营、包装、推广经验,打造适合中国玩家的守望先锋比赛。我们深信,《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将会为中国守望先锋注入全新的能量,为每一位中国《守望先锋》电竞热爱者创建独一无二的赛事体验。”

2018年全新启航的中国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全年一共包括3个赛季,每个赛季14个比赛日,每周2个比赛日,每个比赛日3场比赛。中国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将于2018年3月16日正式开启,每周五17:00、周日16:00进行全程直播。

OW挑战者系列赛即将登陆中国 暴雪联合网易CC主办

国内的玩家这下有福享了,3个赛季总计42个比赛日,持续21周总计126场精彩比赛等着你。届时国内将会涌现更多守望先锋高手,一起期待高手之间的对决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