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舌尖3》遭网友差评 官博深夜发文解释为何要创新

《舌尖3》遭网友差评 官博深夜发文解释为何要创新

发布时间:18-02-24 16:25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舌尖上的味道3》近日一经开播就引起了广大网友们的热议,不少网友表示节目中出现不少常识性错误以及炫技等,豆瓣评分也从8.0下降至4.8分。

《舌尖3》官博深夜发文

节目中不见美食,却出现了不少器具介绍,片中出现的臻三环铁锅更是被观众们买到章丘无锅可售,臻三环铁锅官博还发文表示希望顾客能申请退款,呼吁大家理性消费。

第3集错将大口黑鲈当成花鲈,而第四集《养》播出后,其中一段自制中药口红的片段更是被网友质疑造假,网友通过对比表示,口红原材料疑似购置于淘宝三无卖家店,连配的电子秤都是同款。除此之外,还有说鱼腥草“补养身心”等问题更是引起了网友的吐槽。

《舌尖3》官博深夜发文

《舌尖3》官博深夜发文

那么《舌尖3》的“味道”真的变了吗?为什么对比1、2,《舌尖3》为何有如此大的改变?针对广大网友们的吐槽,《舌尖3》官博于2月24日凌晨发长博解释了为什么要创新。

《舌尖3》官博深夜发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