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守望先锋新英雄预告!一等兵埃姆雷or黑爪主T?

守望先锋新英雄预告!一等兵埃姆雷or黑爪主T?

发布时间:18-02-23 10:0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戊戌

守望先锋新英雄预告!“白色穹顶”任务报告

2月23日早上,守望先锋官方推特发布了一则包括图片和文字的新推文。国服官方微博随后也发布了中文版的微博,主题为行动代号ZX24AL“白色穹顶”的任务报告。

守望先锋新英雄预告!“白色穹顶”任务报告

守望先锋新英雄预告!“白色穹顶”任务报告

在报告中可以看到一个陌生的名字——埃姆雷 萨里奥卢,Jeff在官方论坛下方已经明确确认了这是新英雄的预告,所以埃姆雷 萨里奥卢是新英雄的可能性非常大。

但是关于新英雄的推测,实际上早在莫伊拉的宣传片中就有彩蛋。前段时间,国外论坛4Chan上就有位自称暴雪美工的神秘舅舅党,透露了新英雄的具体更新计划,这位神秘舅舅党已经有过一次精准爆料的“前科”(奥丽莎),可信度比较高。他透露,新英雄正是莫姨动画中屏幕上的那个智械,这位智械经过特殊改造,是黑爪的主T,一位重装型英雄。

守望先锋新英雄预告!“白色穹顶”任务报告

Jeff也在前段时间的采访中透露过新英雄的信息,Jeff表示:“新英雄非常结实坚固,在经过几轮测试后,我们收到了很多反馈,其中最多的就是‘这才像是守望先锋嘛’,我们非常欣慰,团队正在加班加点地赶工,希望能让他尽早登场。”这点与那位神秘舅舅党描述的非常一致。

而这位黑爪的主T显然与埃姆雷 萨里奥卢并不是同一人,所以新英雄究竟是谁目前还不能确定。

此外“白色穹顶”任务行动并不仅仅是抛出了新英雄一个点,而是还包括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新地图),以及任务本身就是一个类似于之前国王大道行动任务的升级版(新模式),所以究竟这次预告会带来哪些全新内容还需要等待官方进一步揭示。

守望先锋新英雄预告!“白色穹顶”任务报告

据悉新英雄将会在3月份登陆测试服,国服有望在4月份迎来新英雄,以及不确定的新地图和新模式。

很多玩家都反应说暴雪现在更新的速度有点可怕,莫伊拉还没玩够怎么又要出新英雄了。看来Jeff大概是洞悉了国内玩家的需求,在新内容更新上已经进行了提速。此举或许会拉回不少国内流失的玩家,而且现在国内天梯环境有很大的改善,外挂团队多数都已经撤离了守望先锋,相信在2018年守望先锋会有一个不错的表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