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绝地求生新地图泄露 海战图即将于三月份上线

绝地求生新地图泄露 海战图即将于三月份上线

发布时间:18-02-23 09:3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近日,绝地求生官方公布了两项重大更新内容。除了按照ping值划分的匹配系统以外,还宣布将于3月份上线一款新地图。

绝地求生新地图泄露 海战图即将于三月份上线

《绝地求生》作为2017年的现象级游戏,最大的问题就是外挂。因此,官方的全部重心都转移到了打击外挂上面。由于国内开挂不良风气的影响,让很多外国玩家抗议,甚至地图炮十个挂比有九个是中国人。不知道这一次按照ping值匹配系统是不是也是变相的“打击外挂”。

绝地求生新地图泄露 海战图即将于三月份上线

从舅舅党爆料的绝地求生新地图来看,这一张地图将会是一张海战图。相信这张地图会给绝地求生的忠实玩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玩家除了要习得一手好枪法以外,还得学会花式游泳的姿势。

 希望蓝洞除了重视打击外挂这一事件以外,更能够丰富游戏玩法,创新游戏内容。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