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2018年全球最佳创新公司TOP50:苹果第一腾讯第四

2018年全球最佳创新公司TOP50:苹果第一腾讯第四

发布时间:18-02-21 14:2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游民星空

美国著名商业媒体《FastCompany》每年都会评选“全球最佳创新公司50强”,2018年的榜单已于近期公布,苹果排名第一,而和游戏相关的公司还有3位入榜,即排名第4位的腾讯、排名第18位的任天堂和排名第38位的动视暴雪。 

 

评选理由为:尊重内容为王

   评选理由为:改变游戏 - 在家里、在路上、甚至更多

 

评选理由为:将电子竞技提升到大型联赛

这份榜单涵盖的公司包括全球范围内各个行业,官方表示2018年全球最佳创新公司的评选跨越36个类别的350多家企业,从不断革新其电子产品的世界上最有价值的企业,到靠销售天然树胶以保护热带雨林的小型服装企业均有涉猎。

这份榜单中排名第2位的是Netflix网飞,第3位是美国移动支付公司Square,第五是亚马逊。漫威影业排名第11位。 

TAG标签: 腾讯 暴雪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