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在役PC平均机龄已超过5年? 更有3成电脑超过8年

在役PC平均机龄已超过5年? 更有3成电脑超过8年

发布时间:18-02-18 15:02 来源:IT之家 作者:飞龙

数据显示自Intel Core 2 Duo推出之后,用户更换电脑的周期明显下降,世界上现役PC中,2015年后买入的只占10%,而其中有28%是使用超过8年的电脑,整体机龄的平均数是5年。

这是Avest以全球1亿5500万部电脑为数据样本所作出的调查,调查还发现,PC电脑(包含笔记本)大多数在是2010至2014年生产,而2015年后推出的新电脑,只占整体的10%。

在役PC平均机龄已超过5年? 更有3成电脑超过8年

另外调查中还对用户软件进行了采样,这些电脑中所安装的软件数量平均数是51个,其中以Google Chrome与Adobe Flash Player占有量最多,分别是79%和77%。

TAG标签: PC 平均机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