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神界:原罪2》给中国玩家拜年祝贺 中文版即将上线

《神界:原罪2》给中国玩家拜年祝贺 中文版即将上线

发布时间:18-02-17 12: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神界:原罪》系列游戏制作组Larian Studios宣布,《神界:原罪2》的中文版将在不久之后发布上线。

《神界:原罪2》给中国玩家拜年祝贺 中文版即将上线

《神界:原罪2》是 Larian Studios 推出的一款策略RPG。玩家将以上帝视角去经历一名精灵、蜥蜴人或者亡灵的冒险,你可以去任何地方,与各种人、事物互动。游戏包含多人和单人模式。你可以一人踏上旅途,也可以带上最多三名伙伴,但最后你们中只有一人将成为神。

《神界:原罪2》给中国玩家拜年祝贺 中文版即将上线

根据制作组的说法,汉化工作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但他们还需要更多时间来完善。《神界:原罪》的中文版已经推出,《神界:原罪2》的中文版也不远了。

Hello Chinese speaking players! We hope you are all enjoying the Lunar New Year. We wanted to let you know that Chinese localization is coming soon to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We have noticed a lot of you asking for this, and we've seen your comments. It has been in the planning for a while, but we need a little more time.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understanding!

《神界:原罪2》给中国玩家拜年祝贺 中文版即将上线

来自中囯的朋友们,你们好!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接下来我想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神界:原罪2》的中文版,亦将在不久之后发布上线。我们一直都很重视中囯玩家们的呼声,也看到了你们一直对中文版的推出翘首以盼。截至今天,中文版上线前的准备工作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但是我们还需要更多时间来将它完善。感谢你们的耐心与理解!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