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Dota2新版本成辅助的春天 强调屯野的7.09

Dota2新版本成辅助的春天 强调屯野的7.09

发布时间:18-02-17 09:40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还记得在2月1号冰蛙发布微博表示未来6个月将会尝试每两周进行一次小更新的方式替代过去数个月一次的大更新。而本周4的时候,7.09的公布也引起了很多dota玩家的关注。

Dota2新版本成辅助的春天 强调屯野的7.09

本次更新的内容主要内容有:

现在根据英雄击杀小兵时最后一击所释放的伤害量,小兵会有一个击退效果

自然蔽护现在有一个效果图标来显示树精卫士还在树林的有效范围内

现在当玩家物品栏满的时候,信使不会尝试运送真视宝石

现在赛后计分板会在辅助栏显示囤野次数

Dota2新版本成辅助的春天 强调屯野的7.09

信使的价格由200减少至50

初始金钱由625减少至600

树之祭祀现在调整为3次使用次数,价格为90金钱

初始的赏金符(译者注:即于0:00时刷新的赏金符)现在给予所有己方英雄40金钱,不再给予激活者100金钱(初始赏金符看起来与普通的有些微差别)

击杀堆叠的野怪会给予堆叠野怪的玩家15%的奖励金钱。如果堆叠的野怪被敌方或堆叠野怪的玩家击杀,则不会有任何奖励金钱。(现在在成功堆叠野怪后会播放一个新的音效。堆叠的野怪会拥有一个显示堆叠者英雄图标的状态效果)

中路一塔现在离河道更近一点

远程小兵的攻击触发范围从800减少至600。

Dota2新版本成辅助的春天 强调屯野的7.09

可以看出的是,该版本中辅助英雄有了非常大的加强,首先是信使价格的变动,通过减少团队初始金额的方式来减轻辅助原本200元的负担,除了比赛上辅助可以有更多的金钱花在初始装上外,路人局中也能大幅减少开局没信使的情况。

而最让玩家们关注和讨论的还是屯野机制的改变。一直以来,屯野是己方一号位最有效率获取金钱和经验的方式。然而这些都是建立在压榨辅助英雄的劳动果实之上,新版本则给予屯野英雄15%的奖励金钱,除了刺激各个辅助疯狂屯野外,在如今辅助道具繁多的版本,酱油英雄也能有更好的发挥和表现。

然而由此引发的连锁反应也非常多,首先是在对线期,辅助英雄过于着重屯野的话会使得线上的大哥非常危险,比起过去2分钟刷新的赏金符,屯野所需要花费的时间要多上不少。另外,强调屯野的同时,也意味着双方玩家对于地敌方野区的入侵会更加频繁。在视野,支援等方面,辅助英雄都有了更加严苛的要求。

Dota2新版本成辅助的春天 强调屯野的7.09

今年的春节更新虽然还算不错,但是玩家还是非常期盼新的“芳晓节”活动出现。可能是因为TI8前赛事过于密集,导致V社无暇顾及节日活动的安排。迫切盼望春节活动地图的玩家也只能在游廊里寻找适合自己的自定义地图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