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金鸡辞旧岁瑞犬迎新春《画江山》团队伴你寄语2018

金鸡辞旧岁瑞犬迎新春《画江山》团队伴你寄语2018

发布时间:18-02-15 11:0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金鸡辞旧岁,瑞犬迎新春,2017年马上就要过去了,尽管时光如白驹过隙,但在人来人往中我们仍然留下了太多太多美好的记忆。

在这万象更新之际,真心的感谢各位玩家对《画江山》的关注和支持,与我们共同走过成长岁月,帮助我们从默默无闻逐渐成长为一个优秀的回合制游戏。

在过去的一年里,听过太多“回合制不行了”的声音,但是我们依旧怀揣着对回合制热爱的倔强,我们不断优化画面画质,只为最好的视觉享受;我们不断研究新的玩法,只为最有趣味的挑战;我们不断学习新的技术,只为能够延续回合的发展。让更多和我们一样热爱回合制的玩家能够一直玩下去。

在未来,《画江山》依旧坚持以“服务玩家”为宗旨,积极采纳玩家意见,注重玩家体验,去其糟粕,取其精华,始终保持着一颗初创时期的精神,继续跟画质、技术、玩法死磕,努力把《画江山》做的越来越好,这样才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喜爱,并且吸引更多的朋友来到这个世界里,并且爱上这里。

2018年的钟声马上就要敲响了,新的一年马上就要到了,在这里祝福每一位画友们新春快乐,平安健康,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陪伴更多的画友,传递更多的欢乐,迎接每一个新年。

只要你还在,我们就不会停下前进的步伐;

只要你还在,我们就因你而骄傲;

只要你还在,我们就不惜付出辛劳的汗水;

只要你还在,这里的风景就永远美如画...

千言万语,我只想说:“有你们在,真的很好。”

未来永远不会停下脚步,今天我们寄语未来,寄语2017,明天我们将带上梦想和坚持,继续扬帆起航!

瑞犬迎新春 《画江山》团队伴你寄语2018

《画江山》新年活动火爆进行中,限量时装、神兽、红包等你来拿,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画江山》!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

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

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

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画江山》官方微信:TQ_huajiangshan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