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虎牙公布嗨氏违约案判决结果:3天支付违约金4900万

虎牙公布嗨氏违约案判决结果:3天支付违约金4900万

发布时间:18-02-14 14:5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虎牙继昨晚公布了对蛇哥的违约判决结果之后,今天情人节中午,虎牙再公布了对嗨氏的判决结果,即嗨氏需支付违约金4900万元!

判决书原文写道:

...判决如下:

一、被告江海涛于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三日内向原告广州虎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支付违约金4900万元。

二、驳回原告广州虎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其它诉讼请求。

如果未按本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给附近前已无,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三条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

本案受理费290300元,由被告江海涛负担286211元。原告负担4089元。本案财产保全费5000元,行为保全费5000元,保全担保费114310元,以及鉴定费8000元,评估费100000元,由被告江海涛支付给原告。

虎牙公布嗨氏违约案判决结果:3天支付违约金4900万

也就是说按照判决书规定,嗨氏需要在三天内支付虎牙4900万元!不禁让人感慨,你们主播动辄就是千万的,真是够有钱的!

虎牙公布嗨氏违约案判决结果:3天支付违约金4900万

嗨氏的事件还要追溯到去年八月底,因为他再合约未到期就单方面解约跳槽斗鱼。对此,虎牙在其斗鱼首秀当天就发布了嗨氏的违约声明以及律师函。而后,虎牙公布了对嗨氏的民事裁定书,其上显示,虎牙申请财产保全有效,冻结嗨氏4970万资产。时隔半年后,虎牙终于公布了最终判决结果。而嗨氏是会履行判决结果还是会上诉,我们会继续跟进后续的发展。

虎牙公布嗨氏违约案判决结果:3天支付违约金4900万

TAG标签: 嗨氏 虎牙 违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