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怪物猎人世界》移植Switch?卡普空主席:太难了

《怪物猎人世界》移植Switch?卡普空主席:太难了

发布时间:18-02-14 10:41 来源:3dm 作者:3dm

很多玩家希望《怪物猎人:世界》能登陆Switch,毕竟任天堂的平台是该系列首次在欧美取得成功的平台。然而Switch公布的时间太晚,《怪物猎人:世界》开发工作很早就开始了,是为PS4、Xbox当代主机和PC量身打造的,因此移植到Switch平台可能没有希望了。

《怪物猎人世界》移植Switch?卡普空主席:太难了

根据外媒报道,Capcom主席兼COO Haruhiro Tsujimoto表示,将《怪物猎人:世界》移植到Switch上很难。Tsujimoto说《怪物猎人:世界》是为Xbox One和PS4的硬件而打造的,允许其实现比PSP和3DS版游戏更多的功能。而移植到Switch上几乎等于重新开发,工作量太大。

不过Tsujimoto也承认当前有很多玩家希望Switch这个新主机能迎来新《怪物猎人》游戏,因此将来的《怪物猎人》新作可能会登陆Switch。

《怪物猎人:世界》全球出货量(含数字版销量)已超600万份游戏。本作在2018年1月26日全球范围发售,登陆了PS4和Xbox One。PC版将于今年秋季发售。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