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真三国无双8》口碑滑铁卢 开放世界弊大于利

《真三国无双8》口碑滑铁卢 开放世界弊大于利

发布时间:18-02-14 10:21 来源:gamersky 作者:gamersky

光荣的《真三国无双》系列已经陪伴玩家走过这么多年了,但是这次的《真三国无双8》已经不是你心目中那个典型的真三国无双游戏。游戏首次加入了分段式任务结构来支撑起整个开放世界,其中还有各种任务,兴趣点,随机时间等等。然而IGN评测编辑认为,如果这就是现代真三国无双游戏的样子,他宁愿回到当年玩那个更加聚焦无双,更加聚焦朋友合作的游戏,最终IGN给出了5.8分。

《真三国无双8》口碑滑铁卢 开放世界利大于弊

评分:5.8 普通

《真三国无双8》的开放世界大坏境将游戏领向了一个富有野心的方向,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游戏变得更好。

总评:

《真三国无双8》口碑滑铁卢 开放世界利大于弊

在IGN评测编辑看来,《真三国无双8》是一个重大的倒退,以个人为中心的故事遍布在开放世界各处,这显然是弊大于利的。而且缺少多人模式,空洞的中原大陆等等都让他感觉不到满足。

其他媒体评分:

Gamespot:7/10

DualShockers:7.5/10

Destructoid:6.5/10

Push Square:5/10

VideoGamer:6/10

GamingBolt:6/10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